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山水比德联合体中标,助力成都“欧斯宝:这套极简轻奢大板套装,新希望服务第三方外拓提速,稳健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

山水比德联合体中标,助力成都“公园城市”建设

[提要]山水比德联合体中标,助力成都“公园城市”建设...

      近日,山水比德市政文旅设计总院传来捷报,广州山水比德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与中治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四川志德岩土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体中标成都五矿大邑未来生态城配建项目EPC总承包项目,以智引产,产城融合,助力成都“公园城市”建设。

      五矿大邑未来生态城位于川西旅游环线黄金节点、成都后花园——大邑县,这里旅游资源优势明显。项目东临成都绕城高速,毗邻沙渠湿地公园及西河,占地约253000平方米,环境优越。在大邑文体智能装备产业功能区建设的大背景下,未来生态城以生态宜居诠释“公园城市”,以产业带动吸附人才聚集,带来全新的产城融合新构想。

      项目将打造“1大亲水活力核+4大功能片区+3大特色轴线+11大引擎项目”完善的旅游功能体系,借助滨水优势打造文化旅游度假目的地,补充大邑旅游市场。该项目定位为雪山下的漫湖微度假目的地,引领成都全新度假方式,构建复合滨水休闲生态,激活时尚运动全新浪潮,塑造沉浸夜游体验场景,让其成为成都最新潮、最具活力的水上运动体验地。

      近年来,成都正在加快提升城市宜居指数,形成自己独特的生活美学,“雪山下的公园城市,烟火里的幸福成都”正吸引着众多国内外友人定居于此。

      成都是山水比德西南区域重点布局的城市之一,未来,山水比德愿与成都各界力量一道,为建设美丽、宜居、幸福、生态成都不断努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