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motoE5发布定位入门级主打小米5G发布会:4大新品个个惊1999元小米5G手机有多香?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

motoE5发布定位入门级主打长续航

[提要]2018-01-28 15:31:55 创作者:吴迅中关村在线信息:针对摩托罗拉手机,对比绝大多数八零九零后都生疏,做为一个贴近近百年的老生产商也可谓是有悠久的历史。近期,moto在国外销售市场新手机...

2018-01-28 15:31:55 创作者:吴迅

中关村在线信息:针对摩托罗拉手机,对比绝大多数八零九零后都生疏,做为一个贴近近百年的老生产商也可谓是有悠久的历史。近期,moto在国外销售市场新手机曝出持续,由著名曝料高手Onleaks曝出了一组moto E5/E5 Plus的3D渲染图。

moto E5将公布 精准定位新手入门主推长续航力

moto E5宣图(照片来源于mysmartprice)

依据Phone Arena报导,有2款型号规格各自为XT1922-4和XT1922-5的moto新手机根据了FCC认证,2款手机上都定坐落于低中新手入门等级,可能配用高通芯片骁龙425移动应用平台。而2款手机上较大的买些便是配置了4000mAh容积充电电池,E5 Plus将配置5000mAh容积充电电池。

此外还有一个深受大伙儿喜爱的地区,2款手机上都配置了指纹验证控制模块,并集成化在了摩托罗拉手机的LOGO当中,视觉效果一体性很强。

现阶段依据Phone Arena出示的信息,moto E5/E5 Plus预估可能在4月初公布,但是中国发售的概率并不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长沙之窗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