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甘肃人必打卡景区:庆阳黑河大峡疫情中的守护 | 京柏天使医生 为孩子插上“书籍翅膀”,富乐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

甘肃人必打卡景区:庆阳黑河大峡谷景区

[提要]5月1日,庆阳黑河大峡谷景区正式开业运营。庆阳黑河大峡谷景区开业即爆红,五一期间景区接待游客量超过了5万人次,一跃成为了庆阳地区五一期间游客量最多的旅游景区。是...

5月1日,庆阳黑河大峡谷景区正式开业运营。庆阳黑河大峡谷景区开业即爆红,五一期间景区接待游客量超过了5万人次,一跃成为了庆阳地区五一期间游客量最多的旅游景区。是什么原因让黑河大峡谷景区这么受欢迎呢,我们接下来随着小编一探究竟!

庆城县充分挖掘境内黑河流域独有的地缝峡谷、沟壑梁峁等自然资源,建设的黑河大峡谷景区,采取“国企+民企+合作社”的开发方式,即“农民提供土地和劳务、合作社提供林地资源和物业服务、民营企业投入建设资金、国有企业统一管理运营”,形成了具有庆城特色的全域旅游“巴山模式”。自今年“五一”假期开放以来,黑河大峡谷景区已累计接待游客突破10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2000万元,带动当地群众就业55人。

黑河大峡谷景区位于“环江翼龙”化石出土地——甘肃省庆城县,是晚三叠纪至白垩纪末期(至今约2.2亿年前)翼龙种群重要的栖息区域。景区以黄土高原地缝峡谷为特色资源,以翼龙科普为核心主题,以翼龙艺术展示为表现手法,将地缝峡谷与翼龙主题深度融合,保护开发出中国第一个翼龙主题文化景区。

景区的地缝峡谷为红砂岩地质,由古承压砂经亿万年风沙切割和流水溶蚀、冲刷而成,现已发现辖区内黑河流域地缝峡谷60多处,国内罕见,被专家学者誉为——“黄土高原最美的自然地缝奇观”。

黑河大峡谷景区也被誉为中国的羚羊谷。景区包含翼龙广场、翼龙化石墙、翼龙3D彩绘、盘龙崖壁、翼龙沙滩乐园、翼龙VR体验馆、侏罗纪浮雕、翼龙史前岩画、翼龙栖息谷、黑河下沉花园、史前奇幻树、翼龙游乐园、史前奇异花园、史前迷雾森林、丛林穿越、史前化石长廊等景点。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