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官方盗版游戏你见过吗?这么良心世界最强上单们齐聚S9,24名打败这个人必定夺冠,世界赛那些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区块链 > 正文
>

《死亡搁浅》制作人遭网友炮轰:凭什么游戏都是你的功劳?

[提要]9月走了,10月来了,11月也不远了!随着距离发售时间越来越近,小岛秀夫和他的《死亡搁浅》也不断放出各类情报,吸引越来越多的玩家参与到这款2019最受期待年度大作的讨论中。本来大家都挺和谐的,但最近一...

9月走了,10月来了,11月也不远了!随着距离发售时间越来越近,小岛秀夫和他的《死亡搁浅》也不断放出各类情报,吸引越来越多的玩家参与到这款2019最受期待年度大作的讨论中。本来大家都挺和谐的,但最近一位国外知名游戏编辑的炮轰,却将小岛本人送上了讨论的关键点。

《死亡搁浅》制作人遭网友炮轰:凭什么游戏都是你的功劳?

在之前的一系列访谈中,小岛秀夫曾经提到过《死亡搁浅》这类“小岛秀夫式”游戏的特点,那就是游戏制作的各个节点都有他本人亲力亲为地参与,作品打上了他本人很深的烙印。但在一些人看来,小岛的这种说法实际上就是在“抢功”!过于放大自己的重要性,等于是在抹杀其他幕后制作人员的功劳和成绩。

《死亡搁浅》制作人遭网友炮轰:凭什么游戏都是你的功劳?

这种言论在被《鬼泣5》的制作人Matt Walker点赞了以后,引起了玩家的广泛讨论。有不少玩家支持这种说法,表示小岛在《死亡搁浅》的宣传中过于凸显自我了。

但是也有不少玩家认为,日本的游戏制作行业本身就有这种“明星制作人”的文化。就比如今年上半年的超级大作《只狼》,如果不是宫崎英高,有多少人会对这种没有IP热度的游戏抱有很大的关注呢?再比如三上真司今年在E3上发布的新游戏《GhostWire:Tokyo》,也得是大家先被制作人的名头吸引,才会关注到游戏不错的画面和氛围渲染。

《死亡搁浅》制作人遭网友炮轰:凭什么游戏都是你的功劳?

更别说《死亡搁浅》这种本身在玩法上有很大创新和突破的游戏,有一位明星制作人亲力亲为的宣传,起码游戏在销量上是可以得到保证的。

你们觉得这两种游戏制作模式:明星制作人or明星工作室,哪一个更适合现在的游戏环境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