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新视界,新境界 | 亿田全新品雅特力AT32F425系列MC中国重汽汕德卡C9H新品上市,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

新视界,新境界 | 亿田全新品牌形象,耀世登场!

[提要]新视界,新境界 | 亿田全新品牌形象,耀世登场...

当烟火图腾,赓续时代的力量

继承与超越,便是更远的未来

亿田品牌,2022 全新升级!

新LOGO,新形象,新主题,新境界

方寸之间,勾勒无止意境

厨房之地,亿象由此更新


N0.1 品牌新视觉识别指南


      亿田符号全新升级,LOGO继承原品牌标志的DNA基因。字母“i”上方的“火花”,升级成为“屋顶”的箭头符号,生动诠释从“集成厨电”到“整体厨房”的品牌升级理念。

      ENTIVE六大字符,分别取意EFFICENT—高效、NATURE—自然健康、TECENOLOGY—科技、INTELLIGENCE—智能、VALUE—价值、ECOLOGY—生态环保六重概念。专业、品质、科技、年轻态、时尚感,为中国厨房消费者展现更卓越的亿田。

      亿田全新LOGO采用享誉全球的权威色彩—PANTONE(潘通),取色PANTONE Black与PANTONE 1655 C为主色/次主色。兼具尊荣气质与鲜活生命力,传递出旭日初升的品牌宏伟蓝图。


NO.2 企业品牌新概念


      扎根聚焦厨房领域近20年,亿田以“无烟、无害、无人”的厨房理念,不断履新中国厨房发展方向。

      2022年,亿田董事长孙伟勇先生再次提出“为亿万家庭构建健康、开放、智能的集成厨房 ”的企业使命,明确继续聚焦于中国厨房事业。同时,确立了“中国厨房亿田造”的宏大企业愿景。指引企业以千言万语、千山万水、千方百计、千辛万苦的“四千精神”、以“远见、创新、责任”的企业价值观,和“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亿田之道,真正为中国家庭提供亿田式的现代厨房解决方案,以亿田独特的价值,创造书写中国厨房新的篇章!


NO.3 企业品牌新应用


      全新视觉,全新形象。亿田将以标准化、系统化、模范化的视觉打造,将其应用于办公场景、门店形象、产品标识、媒体宣传、陈列展示等各个场景,开发并建立具有深刻认知的品牌独特形象。形成“凡所见处,皆是亿田”的品牌矩阵线。


      结语:

      2022年3月,亿田品牌形象全面升级!更艺术,更懂中国人的厨房由此诞生!为亿万家庭,构筑健康、开放、智能的集成厨房,亿田,让陪伴与温暖更有力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