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庆阳人必去黑河大峡谷景区的N个庆阳旅游不得不去的景区——黑河庆城黑河大峡谷景区等你来打卡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

庆阳人必去黑河大峡谷景区的N个理由

[提要]4月29日下午,位于庆阳市庆城县太白梁乡巴山村的黑河大峡谷景区开放运营。这也是庆城县旅游第一个以山水主打的旅游景区,填补了庆城县山水旅游重磅级景区的空缺。黑河大...

4月29日下午,位于庆阳市庆城县太白梁乡巴山村的黑河大峡谷景区开放运营。这也是庆城县旅游第一个以山水主打的旅游景区,填补了庆城县山水旅游重磅级景区的空缺。

黑河大峡谷景区位于“环江翼龙”化石出土地——甘肃省庆城县,是晚三叠纪至白垩纪末期(至今约2.2亿年前)翼龙种群重要的栖息区域。景区以黄土高原地缝峡谷为特色资源,以翼龙科普为核心主题,以翼龙艺术展示为表现手法,将地缝峡谷与翼龙主题深度融合,保护开发出中国第一个翼龙主题文化景区。景区的地缝峡谷为红砂岩地质,由古承压砂经亿万年风沙切割和流水溶蚀、冲刷而成,现已发现辖区内黑河流域地缝峡谷60多处,国内罕见,被专家学者誉为——“黄土高原最美的自然地缝奇观”。景区包含翼龙广场、翼龙化石墙、翼龙3D彩绘、盘龙崖壁、翼龙沙滩乐园、翼龙VR体验馆、侏罗纪浮雕、翼龙史前岩画、翼龙栖息谷、黑河下沉花园、史前奇幻树、翼龙游乐园、史前奇异花园、史前迷雾森林、丛林穿越、史前化石长廊等景点。

必去理由1:中国第一个翼龙主题景区

景区以中国环江翼龙为依托,打造成为中国第一个翼龙主题旅游景区,成为国内体验翼龙文化必来的旅游景区。

必去理由2:中国版的羚羊谷

景区的地缝峡谷为红砂岩地质,由古承压砂经亿万年风沙切割和流水溶蚀、冲刷而成,现已发现辖区内黑河流域地缝峡谷60多处,国内罕见,被专家学者誉为——“黄土高原最美的自然地缝奇观”。

必去理由3:庆阳网红打卡地

景区里有迷雾森林、网红树、奇异花园等网红旅游项目,是庆阳地区最时尚的旅游景点,打卡必去景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