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黑河大峡谷景区一日游游记攻略黑河大峡谷景区暑期迎来学生游热黑河大峡谷景区,庆阳最美的风景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

黑河大峡谷景区一日游游记攻略

[提要]心心念念的黑河大峡谷——我们来了!前段时间,我们庆城的黑河大峡谷景区刷爆了朋友圈,小朋友一直吵着要来这里玩,正好暑期小朋友也不用上学了,这个周末就带着他来耍一趟...

心心念念的黑河大峡谷——我们来了!前段时间,我们庆城的黑河大峡谷景区刷爆了朋友圈,小朋友一直吵着要来这里玩,正好暑期小朋友也不用上学了,这个周末就带着他来耍一趟,感受这个新开发的网红景点。

一路上的黄土高原地貌,仿佛进入了梦幻的仙境,没想到我们庆阳也有这么美的梯田景观。

晨曦下鼎鼎有名的董志塬地貌,实在是太美了,在庆阳生活了那么多年,还没有发现竟然有这么漂亮的地方,还没有到达景区,感觉这一路的风景,值了!

刚刚到达景区的门口,已经有很多旅游大巴就停满了停车场,景区的停车场不大,建议来旅游的朋友早点过来占位,以免堵车。

广场上都是巨幅的侏罗纪时代恐龙翼龙的绘画,太震撼了,小朋友刚刚下车还没有买票就忙着在广场拍照戏耍。

大门口的四只翼龙栩栩如生,仿佛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刚刚进入景区,迎面就看到各种恐龙翼龙的化石,一边给孩子讲解着侏罗纪的那些生物,让他也学习了相关的知识,寓教于乐,还不错哦!

这么大的巨龙浮雕,还是第一次见到,太震撼,底下是一片沙海,孩子在这里开始撒野的玩开了,下面的河道没有多少水,有点遗憾。

进入第一道峡谷,旁边的岩画很精彩,还有第一次见到这么漂亮的峡谷,小宝也算是开开眼界了。

在一片迷雾森林中,绝佳的网红拍照打卡点,不忍停下脚步,开启狂拍模式。

彩虹的天梯也非常的惊艳,能出大片的拍摄地。

人工制造的奇异花园,规模虽然小了一点,不过仙人掌和石人像很亮眼,孩子们都很喜欢。

最后带着孩子来到了儿童乐园,这里有些小树林,比较阴凉,好多网红小游乐,还不收费,这个景区真是太贴心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