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黑河大峡谷景区,庆阳最美的风景甘肃人必打卡景区:庆阳黑河大峡疫情中的守护 | 京柏天使医生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

黑河大峡谷景区,庆阳最美的风景线

[提要]2021年5月1日,位于庆阳市庆城县太白梁乡巴山村的黑河大峡谷景区开放运营。黑河大峡谷景区是两亿年前翼龙重要栖息地,经亿万年风沙雨水侵蚀、冲刷而成,被专家学者誉...

2021年5月1日,位于庆阳市庆城县太白梁乡巴山村的黑河大峡谷景区开放运营。黑河大峡谷景区是两亿年前翼龙重要栖息地,经亿万年风沙雨水侵蚀、冲刷而成,被专家学者誉为“黄土高原最美的自然地缝奇观”。

经过一年多的建设,现已建成地缝峡谷2处、翼龙体验区4个,并配套建成了游客接待中心、峡谷栈道等配套设施。据了解,该景区二期建设计划围绕已探明的古崖居、湿地和16处地缝峡谷,全面打造服务要素齐全、产业布局新颖的集科研、探险、研学、休闲为一体的自然风光景区。

从庆阳城区出发,出高速后没有多远,一路上就是美不可言的黄土塬地貌,仿佛进入了仙境。

巨幅的崖壁盘龙雕塑栩栩如生,一旁的侏罗纪雕塑更让游客仿佛进入了翼龙的时代!

在万千年前的崖壁上,透过岩画,回到远古人类探索大自然的奥秘,感受千古翼龙的踪迹。

走在长长的木栈道中,手扶着那经过多少年冲刷过的砂岩痕迹,感受大自然的美妙。

行走在地缝峡谷中,满满的网红感,是每一个小姐姐拍照的绝佳风景线。

穿过迷雾森林中,在弥漫的烟雾中遇见奇异森林,这个照片必须安排上。

还有那萌萌的翼龙小屋,整个景区充满的可爱的神秘的味道。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