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官方盗版游戏你见过吗?这么良心世界最强上单们齐聚S9,24名打败这个人必定夺冠,世界赛那些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科技 > 正文
>

网友抽中蔚来ES6汽车 雷军不予兑现试图掩盖真相

[提要]提起雷军我们都不陌生,身价上亿的大老板,小米集团的创始人兼CEO。一般这种大老板在公众面前是必须要有公信力的,不可太过于儿戏,不然说一套做一套岂不是将用户当猴子来耍。但是呢,近来还真就发生了这样一件事...

提起雷军我们都不陌生,身价上亿的大老板,小米集团的创始人兼CEO。一般这种大老板在公众面前是必须要有公信力的,不可太过于儿戏,不然说一套做一套岂不是将用户当猴子来耍。

但是呢,近来还真就发生了这样一件事在微博闹得沸沸扬扬。我们来看一下事情的经过。


网友抽中蔚来ES6汽车 雷军不予兑现试图掩盖真相


早些时日,雷军曾发微博进行抽奖——奖品是一台“李斌送的雷军自用蔚来ES6”。按理说这种已经用上而并非未量产的汽车,中奖了就该联系用户取车了,但是几个月之后的今天,该中奖用户表示——一直未取得车辆


网友抽中蔚来ES6汽车 雷军不予兑现试图掩盖真相


讲道理来说,车辆是李斌送给雷军的车辆,已经有了实体车辆,并非是在工厂制造阶段,现在抽完奖雷军将其微博删除一直没有回复,难不成真的将用户当猴子不成?

从微博网友评论中我们不难发现,已经出现了“雷冖”等雷人字眼,你觉得这波操作如何?这个车到底是雷军出还是蔚来出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