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官方盗版游戏你见过吗?这么良心世界最强上单们齐聚S9,24名打败这个人必定夺冠,世界赛那些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科技 > 正文
>

华为余承东近期激战三星小米实录:骂人真有一套现场笑声一片

[提要]运营商财经网 康锐/文余承东作为华为的关键人物,一向以敢言著称。无论是国外产品发布会上滔滔不绝的英语,还是国内访谈时的谈笑风生,余承东看起来总是很敢说。而最近他在一两天内同时怼三星、小米,也让人笑声一...

运营商财经网 康锐/文

余承东作为华为的关键人物,一向以敢言著称。无论是国外产品发布会上滔滔不绝的英语,还是国内访谈时的谈笑风生,余承东看起来总是很敢说。而最近他在一两天内同时怼三星、小米,也让人笑声一片。

华为余承东近期激战三星小米实录:骂人真有一套现场笑声一片

激战三星:称Note 10为“制式早的5G“

每次华为Mate系列发布会,遭殃的可能就是三星和苹果了,因为华为Mate系列发布会总是选择在三星Note系列和iPhone新机发布之后。今年也不例外,华为Mate30系列,也是在三星Note10系列和iPhone 11系列后面,因此总是少不了对比的命运,而这一次余承东又再一次将iPhone 11 Pro Max按在地上摩擦了!

余承东骂人真有一套,都笑喷了。最近,在华为Mate30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延续其一贯风格,仍不忘怼三星和苹果手机。

很快,余承东话锋一转,亮出一张图片来,写的是三星Note 10 5G是早期5G手机,苹果iPhone 11t Pro Max 是4G手机,无5G。

对于三星Note10 来说,早期5G手机无疑非常刺耳,因为三星Note 10在刚发布半个月,时间上并不早,但被余承东讽刺为“制式早“。

显然,余承东吸取之前的教训,这回不再说NSA是“假5G”了。

但,余承东的话一出,现场笑声一片。

华为余承东近期激战三星小米实录:骂人真有一套现场笑声一片

与小米互怼:一个讽刺小米折叠屏为概念手机一个讽刺保时捷设计

同时,小米MIX Alpha手机发布会与华为Mate30系列国内发布会时间上挨得非常近,这又引发了双方得互怼,

余承东在现场点评小米MIX Alpha:“只是概念手机,没有实用价值。”

小米副总裁卢伟冰则回怼:“如果说环绕屏没有“实用价值”;那么把一个外国车牌贴在手机上就多卖1万块的“实用价值”是什么?”

卢伟冰所说的就是华为专门的保时捷定制手机,两小时后卢伟冰再发狠话:“手机厂商有责任和义务告诉消费者,你贴牌的某外国品牌到底是某豪华汽车品牌还是只跟汽车品牌同名的设计家族品牌?这个问题不应回避,更不能刻意混淆,应该把知情权还给用户。很多人多花了一万块钱购买的贴牌手机,最后如果跟某豪华车牌没关系,那算什么?”

华为余承东近期激战三星小米实录:骂人真有一套现场笑声一片

与雷军激战反向充电

然后,小米董事长雷军又补了一句:小米手机的反向充电支持快充,友商华为是5W的反向充电,但是我们小米是10W的,速度快了一倍,

果不其然在9月26日的华为Mate 30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首席执行官余承东表示:我们华为公司去年研发出的手机反向充电技术受到了很多友商的抄袭,但是今年华为手机的反向充电速度已经提高了三倍。

其实,对于他们得互怼,大家看看热闹就行了,也不必当真。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