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官方盗版游戏你见过吗?这么良心世界最强上单们齐聚S9,24名打败这个人必定夺冠,世界赛那些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区块链 > 正文
>

大快人心!《守望先锋》PTR服平衡调整 铁拳被削弱

[提要]《守望先锋(Overwatch)》是一款很有竞技性的游戏,但是其中有个英雄因为拥有较高的伤害、灵活性以及切后排能力,被玩家们深深的厌恶着,那便是——铁拳!不过好消息是,暴雪近期在PTR服进行了部分英雄...

大快人心!《守望先锋》PTR服平衡调整 铁拳被削弱

《守望先锋(Overwatch)》是一款很有竞技性的游戏,但是其中有个英雄因为拥有较高的伤害、灵活性以及切后排能力,被玩家们深深的厌恶着,那便是——铁拳!不过好消息是,暴雪近期在PTR服进行了部分英雄平衡调整,其中铁拳就被削弱了,下面让我们来看一段Reddit论坛用户THE-WALRUS-KING发布的铁拳削弱前后对比吧。

大快人心!《守望先锋》PTR服平衡调整 铁拳被削弱

本次一共削弱了铁拳两个部分,分别是火箭重拳:最大距离充能需要时间由1秒增加至1.4秒;最佳防守:每击中一个敌人获得的蓝盾从35降低至30 。

大快人心!《守望先锋》PTR服平衡调整 铁拳被削弱大快人心!《守望先锋》PTR服平衡调整 铁拳被削弱

不知道此次的平衡性调整是否会影响末日铁拳这名英雄目前在《守望先锋》中的地位,但是网友们可都乐开了花,下面让我们来看看网友们得知这个消息后的反应吧。

大快人心!《守望先锋》PTR服平衡调整 铁拳被削弱大快人心!《守望先锋》PTR服平衡调整 铁拳被削弱大快人心!《守望先锋》PTR服平衡调整 铁拳被削弱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