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官方盗版游戏你见过吗?这么良心世界最强上单们齐聚S9,24名打败这个人必定夺冠,世界赛那些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消费 > 正文
>

Mojang联合拼图制造商展示《我的世界》桌上游戏产品

[提要]今年是著名建造网游《我的世界(Minecraft)》上线十周年,除了推出无数书籍、玩具和乐高玩具套装外,这种热门的文化现象还在延续,甚至已经有了一款桌上游戏。在周六的MineCon活动中,官方宣布,来...

今年是著名建造网游《我的世界(Minecraft)》上线十周年,除了推出无数书籍、玩具和乐高玩具套装外,这种热门的文化现象还在延续,甚至已经有了一款桌上游戏。在周六的MineCon活动中,官方宣布,来自微软的开发组Mojang将推出Minecraft:Builders&Biomes桌游,包含玩家非常熟悉的建筑砖块,小型木制资源块和Minecraft纸板架子。

Mojang联合拼图制造商展示《我的世界》桌上游戏产品

游戏和拼图制造商Ravensburger以迪士尼人物角色、迷宫和其他棋盘游戏而闻名,Builders&Biomes适用于2至4名玩家,大约需要30至60分钟才能玩完。

Mojang联合拼图制造商展示《我的世界》桌上游戏产品Mojang联合拼图制造商展示《我的世界》桌上游戏产品

与最初的《我的世界》数字游戏一样,桌游中的玩家可以探索Overworld,采矿和建造建筑物,在建筑物,森林,沙漠,山脉或雪地苔原空间上获得建筑物和最大的相连生物群落的积分。

而Endermen,Creepers等熟悉的敌人也出现在整个游戏中,需要使用从棋盘上收集的武器来击败它们。 击败暴徒除了获得额外奖励外,还可以为玩家赢得积分。

该游戏现已开始接受预订,将于10月在欧洲以39欧元(约合35英镑)的价格销售,11月会以39美元的价格登陆美国。

Mojang联合拼图制造商展示《我的世界》桌上游戏产品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