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官方盗版游戏你见过吗?这么良心世界最强上单们齐聚S9,24名打败这个人必定夺冠,世界赛那些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微商 > 正文
>

RNG训练赛换上Zrr,狼行暂时替补,RNG S9开始藏大招了?

[提要]RNG拿到了LPL出征S9的名额,但S9的RNG远不如S8,RNG的上路再次成了老大难问题,虽然RNG一口气买下了三个上单(AJ、狼行、Zrr),但这似乎并不能改变RNG上单不给力的问题,其实,RNG...

RNG拿到了LPL出征S9的名额,但S9的RNG远不如S8,RNG的上路再次成了老大难问题,虽然RNG一口气买下了三个上单(AJ、狼行、Zrr),但这似乎并不能改变RNG上单不给力的问题,其实,RNG对于上单的要求非常高,并不是只会抗压就可以,RNG要求的上单,必须是能抗压而且可以开团的全能型选手,只能抗压抱大腿,这对于RNG来说远远不够!

RNG训练赛换上Zrr,狼行暂时替补,RNG S9开始藏大招了?

狼行Rank战绩

说到了RNG的上单,狼行就成了绕不过去的坎。在LPL赛季末,狼行帮助RNG拿下了通往S9的门票,而狼行的个人表现并不算好,甚至远不如之前的Letme。但狼行的表现相比较队内的AJ和Zrr还是要好上很多,特别是当狼行拿到了剑魔,会极大增强狼行的自信心,甚至可以Carry队伍,不过,当狼行拿到其他英雄时,Carry能力会直线下降。在RNG进军巴黎之前,狼行一人在韩服孤独Rank,反倒是Zrr的上分时间与队友们保持了一致,这就说明,在S赛之前的训练赛中,RNG带上了Zrr,而不是狼行!

RNG训练赛换上Zrr,狼行暂时替补,RNG S9开始藏大招了?

狼行

其实不带狼行完全可以理解,即便是狼行在S赛之前的Rank胜率达到了70%,但狼行依旧是大师200点以下的水平,Zrr则恰恰相反,仅用了两个多月的时间就从零打到了宗师500多点,这样的实力还是值得肯定,而RNG训练赛换上Zrr,相信也是因为Zrr的韩服Rank成绩,虽然狼行在比赛中可能表现更好,但Zrr的分数更高,提前带上打训练赛,相信也是一件好事。

RNG训练赛换上Zrr,狼行暂时替补,RNG S9开始藏大招了?

LoveZrr

从Zrr登场打theshy的表现来看,Zrr有着明显的优缺点。他的优点就是进场时机把握的十分准确,凯南的几波进场硬生生将IG逼入了绝境,但Zrr的缺点更加明显,那就是对线天崩!能在韩服上到500点,这说明Zrr的对线问题基本解决了,再加上Zrr的开团时机,这或许真的是最适合RNG的上单选手了!

RNG训练赛换上Zrr,狼行暂时替补,RNG S9开始藏大招了?

网友评论

网友们的看法基本跟饭饭君是一致的,狼行也好、Zrr也罢,最近疯狂上分估计是教练下的死命令,不止是他们两个,UZI、Ming、小虎以及卡萨都在上分,看来RNG在S赛之前的这段时间,就是训练队员们的基本功了!但看到狼行的战绩,RNG在S9全球总决赛中基本稳了,能打出70%的胜率,说明这位选手状态真的不错,当然,状态火热的狼行不上训练赛,可能又是RNG藏的一手大招,说不定MSI卡萨三把蝎子的神技又要上演了呢!你对于RNG在S9的表现有什么预测呢?期待你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讨论哟!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