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官方盗版游戏你见过吗?这么良心世界最强上单们齐聚S9,24名打败这个人必定夺冠,世界赛那些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微商 > 正文
>

DWG.Nuguri:我们去哪一组都无所谓,因为我们能轻松出线

[提要]韩国时间9月28日,DWG启程前往德国柏林参加2019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入围赛。在期间DWG上单牛股瑞接受了采访。Q:第一次参加世界赛心情感觉怎么样?牛:现在我能感受到(世界赛)了。我有一点点紧张,...

韩国时间9月28日,DWG启程前往德国柏林参加2019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入围赛。在期间DWG上单牛股瑞接受了采访。

DWG.Nuguri:我们去哪一组都无所谓,因为我们能轻松出线

Q:第一次参加世界赛心情感觉怎么样?

牛:现在我能感受到(世界赛)了。我有一点点紧张,世界赛真的来了。

Q:你们为了入围赛备战怎么样?

牛:在备战期间我们并没有进行太多的练习。我觉得我们只是热了热身,我现在的状态还不错。在抵达欧洲以后我需要调节到更好。

DWG.Nuguri:我们去哪一组都无所谓,因为我们能轻松出线

Q:你现在对上单版本怎么看?

牛:我认为最大的改动是潘森。他会成为一个极度热门的选择。凯尔也很有趣,而像杰斯或瑞兹这种英雄的优先级会下滑很多。我有一点担心的是我们可能会太过紧张。到欧洲以后我们需要把心态放轻松,他这样说道,但在对阵国外联赛的战队的问题上他依旧展示出了自信。相较于和韩国战队交手,我们的风格打法在面对外国战队时会更明显一些。如果我们继续与外国战队对抗的话,我觉得我们会取得相当优异的成绩。

Q:你现在最想DWG分到哪一组?

牛:我个人最想去D组,IG的选手都有着极强的线上能力,所以我想和他们过招。对于G2我也非常好奇,但我们没法被分在A组。从逻辑上来说,B组看上去是最容易出线的,但我们去哪个小组其实都无所谓,因为我们都可以轻松出线。

DWG.Nuguri:我们去哪一组都无所谓,因为我们能轻松出线

不得不说牛股瑞是真的膨胀,大家怎么看?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