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捷阳门窗携重磅新品,惊艳亮相2捷昌驱动荣登2022中国品牌价永和豆浆粉秋日必备,健康美味滋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

捷阳门窗携重磅新品,惊艳亮相2022中国建博会

[提要]捷阳门窗携重磅新品,惊艳亮相2022中国建博会...

      2022年9月8日,以“设制美好家·服务新格局”为主题的中国建博会(上海)圆满落幕。作为高端品牌代表,捷阳门窗携2022年匠心匠造的门窗新品,以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与展会相结合,在为人们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享受与产品体验的同时,亦加深了与业内人士的交流与合作的机会。

      在为期四天的展会中,捷阳门窗以现代简约风展厅设计,为参展者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尤其是捷阳被动式健康舒适房,让客户领略了在无需外力驱动的情况下,仅凭房屋自身的结构能力,实现房间的恒温、恒静、恒洁等功能。整个健康舒适房给客户带来了“极度舒适、极度干净、极度安静”的舒适体验。

      前来参观体验以及咨询的参展者可谓络绎不绝,高级灰搭配乳白的色调,明亮的灯光,热情的服务,高品质的体验感受,吸引各大媒体、代理商、客户走进捷阳被动式超低能耗展馆,询问被动房的相关信息与改造成本等。


      捷阳门窗展厅艺术空间,体验现代美学的被动窗

      作为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的深耕者,捷阳一直以精雕细刻的工艺,融合传统与时尚,追求科技创新与艺术结合,以“畅享健康舒适人居”为设计理念,打造与时俱进的现代化安心家的被动窗。

      捷阳门窗展馆,不仅以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为设计理念,利用空间隔断,打造产品与低碳绿色人居结合的装饰场景。捷阳被动式健康舒适房,通过新风系统的加持,打造室内恒温、恒静、恒洁、恒湿、恒氧、恒压、恒智的人居与自然相结合的场景氛围。观众身处被动房时,可以体验低碳绿色人居生活,展现出捷阳人对被动式超低能耗未来的新畅想。


      艺术新品精彩亮相,带来满满诚意

      捷阳门窗一直讲究设计美学,追求设计的创新,希望通过设计与科技艺术融合,让人感受到门内窗外美妙的画境,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以及具有美学价值和精神满足的生活场景。

      此次展会中,为了最大程度展现出品牌被动窗的实力,捷阳带来了高性能的门窗产品——95系列被动窗、105德国顶级4SG系统被动窗、125可拆卸式遮阳一体窗、160系列推拉门等,其保温系数最高可达(K值≤0.8W/㎡·K),被动窗具有优良的隔音性,水密性,气密性。整体设计通透,开阔的视野构建一种全新的视觉空间场景,以空间尺度,致敬生活温度。除了上述门窗产品,捷阳还展出了遮阳卷帘、4SG玻璃样品、保温装饰一体板等优质产品,在满足消费者家居需求的同时,更是捷阳品牌综合竞争力的体现。


      全方位热情服务,彰显品牌实力

      捷阳从创立之初至今,用二十余载时间打造了一个自动化且高效的服务系统,执着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不仅要让消费者买得放心,更要用得安心。此次展会,捷阳更是以全方位的热情服务,彰显品牌实力。为生活创造理想空间,为人们提供品质生活。捷阳门窗已蓄势待发,用品质和实力展现品牌实力,做生活的引领者!捷阳门窗期待与有志之士一起,共创美好生活!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