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永和豆浆粉秋日必备,健康美味滋持续深耕,创新突破 永和豆浆粉掌上明珠家居真整家颜质国货套餐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

永和豆浆粉秋日必备,健康美味滋阴润燥!

[提要]永和豆浆粉秋日必备,健康美味滋阴润燥!...

      秋天是保养的好时节。处暑之后,阵阵秋风袭来,寒凉渐重,所以多出现凉燥。因此在饮食调养方面,应多喝水,吃些清润、温润的食物,豆浆便是极好的选择。豆浆营养丰富,热量更低,秋天饮豆浆,健康养生不养膘!

      秋日必备,滋养身心

      作为健康佳品,豆浆中富含植物蛋白,能够更好地为身体补充日常活动所需的能量,在逐渐转凉的秋日,豆浆还可助攻增强身体免疫力,免受感冒的侵袭。而提起豆浆,首先想到的便是永和豆浆粉

      作为豆浆行业的领先品牌,四十年来,永和豆浆一直潜心研究生产加工技术,在制作过程中采用脱皮、去芽、去嘌呤、长时间高温杀菌等16道精制工艺,将大豆中不利于人体健康的成分分离出去,保留各种更易被人体吸收的健康营养,全力保障了每一杯豆浆的好品质。

    

      小巧便携,营养随行

      匠心打造的永和豆浆粉,为消费者补充身体所需营养的同时,也极大地便利了人们的生活。小小的一袋永和豆浆粉,内含独立包装,可随身携带。对于早晨赶时间的上班族和学生党来说,大大省去了自己磨豆浆的时间,也无需再为一杯豆浆而在早餐铺前排队。只需一杯热水,简单冲泡,便可得到一杯浓醇顺滑的热豆浆,让美味与营养时刻陪伴左右。

      逐渐转凉的秋日,饮一杯浓醇顺滑的永和豆浆,经典系列、原磨系列、吾谷系列……丰富的产品品类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样化的选择,全面均衡的营养,也更符合现代人健康养生的需求。

      金秋时节,用一杯温润的永和豆浆为自己解秋燥、补元气,在豆浆氤氲的热气中,收获生活的美好与暖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