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共通共赢|花红药业2021女性重构焕新机: 2021年华南国《风犬》后又一荒诞喜剧《突如其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

共通共赢|花红药业2021女性健康精英专员培训携手甘肃德生堂正式启动

[提要]...

从最新发布的《2020中国女性健康白皮书》报告显示,女性健康类话题的关注群体,正在从一二线城市向更广的范围辐射。随着国家医疗健康政策发展,各年龄段的社会女性都越来越重视自身健康问题。不论是常见病还是妇科疾病,日常护理和用药知识显得尤为重要,因此专业化、精细化的寻医问药窗口,便成为了广大女性消费者对医药健康行业的迫切要求。帮助女性消费者科普扫盲,懂得科学用药,为亚健康状态下的女性提供量身打造的专业解决方案,将成为医药零售行业的重要发展目标之一。

7月13日,“花红药业2021女性健康精英专员培训”兰州站活动正式落地甘肃德生堂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兰州总部。本次“女性健康精英专员培训”系列项目由广西壮族自治区花红药业集团股份公司主办,结合企业自身特色和产品优势,针对女性健康用药问题与连锁终端一同开展。本次兰州站培训活动现场,广西壮族自治区花红药业集团股份公司OTC事业部零售总监黄登伟,OTC事业部华西区零售总监陈玲,营销中心OTC事业部推广部经理时晨阳;甘肃德生堂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王春花,行政总监龚莉莉,大区行政经理何相茹等领导出席。

“花红药业2021女性健康精英专员培训”项目是一系列面向连锁药店店员进行的妇科专项培训活动。药店店员可以通过优质的系列培训,为成为零售药店优秀药师打下坚实基础;零售药店药师则可以向女性健康管理顾问的角色进行转化,积极宣介妇科疾病预防,树立合理用药理念,让女性消费者真正学会如何与妇科疾病“打交道”。培训旨在提升终端店员“专柜专员”水准,规范/推荐用药行为,提升消费者用药质量,建设高效专业的终端服务体系,进而惠及广大妇科疾病患者,为女性健康保驾护航。

在本次兰州站的培训现场,女性健康精英专员培训团专家——北京市第一中西医结合医院主治医师、医学博士孙天琳莅临现场授课,甘肃德生堂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近百名专员认真聆听、踊跃发问。中国民族医药学会针对“女性健康妇科多发疾病知识”等相关内容,特别组织了学科内多名资深专家成立专项小组,针对培训需求策划并撰写培训材料。力求做到深入浅出、易学易懂、学之有用,确保医药知识能全面传达到零售终端,帮助零售店员答疑解惑,最终解决广大消费者安全用药问题。


作为此次活动的协办方德生堂集团始创于1999年,秉承“以德养生”之古训,历经20多年持续发展,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专业从事医药健康服务的现代化、集团化连锁企业,是医药新零售药房生态的领航者、倡导者和创新者。德生堂集团目前在全国20多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拥有1000多家连锁门店,吸纳了5000多名具有专业医药背景并经过资格培训的员工,会员人数已突破1000万人。

德生堂始终坚持"完善质量体系,提高质量意识,培养专业人才,提供优质药品,确保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多次获得省、市各级政府部门好评。是全省领先通过GSP认证的企业,是药品零售“放心消费门店”样板企业。为顾客提供品类全、品质真的药品;坚守“为患者服务,为大众的健康服务,为广大市民的安全用药服务,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的初心,守护亿万家庭的幸福健康,同时,德生堂又推出了“家庭医生有好方的战略”、以顾客为中心,为他们提供专业的健康照顾及解决方案,做顾客身边的健康好邻居。

在女性健康专业领域,花红药业自成立以来,五十年始终关注、关爱、呵护广大女性身心健康。作为全国知名的医药企业,一直奉行“关爱女性健康,守护家庭幸福”的宗旨,致力于女性健康事业,为改善和提高女性健康水平提供更为专业化的优质药品与服务。公司主导产品花红片已成为治疗妇科炎症类用药知名产品。在此基础上,公司形成包括药品生产、药品销售、药品经营、女性健康服务在内的多种产业结构,并相继成立花红医药、花红金松药业、花红金瑞药业、花红大药房连锁等子公司。结合多年来深耕女性健康领域的市场经验和专业知识,希望能够通过本次“女性健康精英专员培训”系列活动,更加广泛地辐射到基层群体,践行“女性健康专家”的企业目标,为改善和提高中国女性健康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