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官方盗版游戏你见过吗?这么良心世界最强上单们齐聚S9,24名打败这个人必定夺冠,世界赛那些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企业 > 正文
>

水原希子最新杂志跪坐榻榻米 让网友不满了

[提要]身为美韩混血的水原希子以模特儿身份活耀时尚各界,凭着一张充满个人特色、散发厌世感的脸庞很受品牌喜爱,过去也曾拍过许多性感主题的艺术作品,在国外声势很高、很多人欣赏,但是也因为身份问题一直以来受到不少抨...

身为美韩混血的水原希子以模特儿身份活耀时尚各界,凭着一张充满个人特色、散发厌世感的脸庞很受品牌喜爱,过去也曾拍过许多性感主题的艺术作品,在国外声势很高、很多人欣赏,但是也因为身份问题一直以来受到不少抨击,这次更因为拍摄一组杂志照片而引来了网民们强烈的指责。

水原希子最新杂志跪坐榻榻米 让网友不满了

日前水原希子为德国杂志《INDIE Magazine》拍摄封面及内页,拍摄场景位于一间日本风格的和室,有水墨画屏、榻榻米与茶几,在充满传统文化气息的背景中,水原希子穿着各品牌的时尚服装,视觉上很有冲突的美感,不过真正令日本网民们倒尽胃口的是这组照片中的「动作」。

水原希子穿着Acne Studio 2019秋冬系列的绒毛外套坐在茶几上、手撑着背后眼睛直视前方,画面性感、好看,水原希子也表现得很好。

但是日本网友们认为,竟然要以日本传统文化当作艺术创作的背景,就应该展现出应有的尊重,以思想相对保守、严谨的日本来说,加上此场景更是强调了传统,水原希子的动作太过撩人,这样的冲突感使人不舒服。

水原希子最新杂志跪坐榻榻米 让网友不满了

另外还有好几张照片,像是穿着全身的黑色蕾丝,以妩媚的动作侧躺在榻榻米上,穿着Saint Laurent 2019秋冬系列的斑马纹拼接裙,背对跪坐在榻榻米上。

水原希子最新杂志跪坐榻榻米 让网友不满了

也许在不同文化的薰陶下每个人对于艺术呈现的题材、接受度都不同,对于美的定义也不同,虽然网友大力抨击这样的艺术表现,但是水原希子本人倒是表示很喜欢这组照片,且也受到不少各界人士的赞赏。

水原希子最新杂志跪坐榻榻米 让网友不满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