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官方盗版游戏你见过吗?这么良心世界最强上单们齐聚S9,24名打败这个人必定夺冠,世界赛那些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企业 > 正文
>

郭晶晶穿便装现身米兰时装周:婚姻中,拥有足够的底气有多重要

[提要]最近,郭晶晶这个豪门媳妇界的一股清流再次刷新网友的认知。米兰时装周,一个众明星绞尽脑汁争奇斗艳的舞台,郭晶晶穿着简单的白色上衣搭配黑色打底裤,脚蹬一双白色运动鞋就去了。整个人的状态轻松自如,见到媒体也...

最近,郭晶晶这个豪门媳妇界的一股清流再次刷新网友的认知。米兰时装周,一个众明星绞尽脑汁争奇斗艳的舞台,郭晶晶穿着简单的白色上衣搭配黑色打底裤,脚蹬一双白色运动鞋就去了。

郭晶晶穿便装现身米兰时装周:婚姻中,拥有足够的底气有多重要

整个人的状态轻松自如,见到媒体也是十分热情,一个劲打着招呼,就像是参加一个朋友的PARTY,毫无压力。

众所周知,除却奥运冠军,跳水皇后的身份,郭晶晶另外著名的一个身份是“豪门媳妇” 俗话说:“一入豪门深似海”在我们以往的认知里,豪门媳妇可不是那么好当的。

然而郭晶晶这个豪门媳妇看上去轻松自在,两口子过得甜蜜又接地气。

没有被催生,更没有被逼生男生女,老公对她无限宠爱,参加综艺,俩人默契十足,穿平价衣物,在地摊给儿子淘衣服,订普通市民会喝的玻璃瓶装牛奶。


郭晶晶穿便装现身米兰时装周:婚姻中,拥有足够的底气有多重要



搬家时老公亲力亲为,霍启刚被拍到身背春运时期全中国出镜率最高的蓝白编织带。参加时装周,穿着与她前运动员身份相符的运动服……

郭晶晶生活得像普通人一样简单自在,却一直是一众豪门媳妇中,最受好评的那个。

有人不禁要问,郭晶晶到底有什么法宝把自己的豪门生活演绎得如此精彩且一切皆在掌握之中?

我想答案一定是因为她拥有足够的底气。

犹记得2012年郭晶晶谈起嫁入豪门时说“他是豪门,我是冠军,豪门可以有很多 ,冠军只有一个。”可谓满满的义气。而港媒也用“下嫁”来形容这场婚礼。

郭晶晶穿便装现身米兰时装周:婚姻中,拥有足够的底气有多重要

诚然,我们普通人大概率是不可能成为世界冠军的。那么我们该如何在婚姻、情感中提升自己的底气呢?

最简单也最有效的办法就是经济独立

近年来,随着女性自我意识的不断觉醒,无数专家大佬都在不遗余力地教导我们女人要独立。然而我以为,抛开经济独立,其它一切的独立都无从谈起。

所谓自立自强自尊自信,只有有了足够的物质基础,才能不再是空话。


1

经济独立让你在婚前择偶时

拥有更多主动权


最近,研究生毕业,在上海工作四年的小表妹君君开始着手购房了。几经周折,反复比较,终于完成了心愿,按揭了一个小小的公寓楼。

房子虽小,表妹却开心得不行。不用再四处租房,终于在上海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家。

我逗她,你这个才貌双全的高知女青年,还怕没房吗?这么急吼吼的自己买房干嘛?

她一本正经的告诉我:“我这么努力工作,经济独立,就是为了在日后选择伴侣时,有多一点的主动权。不会因为经济原因而错过真爱。”

她继续解释道:“我不想在得遇良人时,因为他的经济条件不好,而遗憾放手。我自己可以赚钱啊,一起努力就好。更不想在一个条件很好的男生面前,因为自己的经济状况而自卑,错失一段美好的姻缘。你很优秀,而我也不差啊。”

听完她的这番话,我不由心生佩服,活得这么明白的姑娘,以后无论什么样的日子相信她都能过得很好。

记得张雨绮在吐槽大会里的那段经典语录:“我挑男人的眼光是不怎么行,但没关系,我行就行了。”

一般女人是不敢讲出这番话的,因为她们大多把幸福押注在男人的身上,而唯有独立的女人把幸福押在自己身上,自己的幸福自己把握。

经济独立并不仅仅是存款上数字的多少,更象征着人格彻底独立了,不再依赖于任何人。也只有这样才有勇气和底气去选择自己真正想要共度一生的人。

郭晶晶穿便装现身米兰时装周:婚姻中,拥有足够的底气有多重要


2

经济独立让你在遭遇不幸婚姻时

有转身离开的底气


我之前居住的小区,宝妈小梅,年轻漂亮,嫁的很好。老公是个富二代,家里开着工厂,生活优渥。

然而,我却时常听她抱怨:婆婆一直不喜欢她,嫌弃她娘家条件不好,配不上她的宝贝儿子。对她连生两个女儿更是怨声裁道。

平时对她花钱也是颇有微词,她想买辆MINI接送孩子上下学,婆婆却以今年工厂效益不好为由,只给了她一辆二手的高尔夫。为此她气了好一阵……

每当这时,我都好想跟她说,娘家不给力,你可以努力提升自己啊。家里孩子有保姆照顾,年纪轻轻的完全可以上个班,或者报个课程,考个证书,提高自己的竞争力啊。

看着她经常开开心心地跟朋友各种聚会,逛街,旅游,好多次话到嘴边我都咽了下去。后来因为孩子上学,我搬走了,和她的联系也越来越少。

今年听朋友聊起才知道,原来她去年就离婚了。有时候生活就像一场狗血剧,且剧情老套,她老公出轨了,人家把信息直接发她手机上,请她让位。

90后的她今年还不到30岁,年纪轻轻的就做了妈妈,又成为了单亲妈妈。不知道现在的她怎么样了,是否还和从前一样。

《简爱》里有句话:爱是一场博弈,必须保持永远与对方不分伯仲、势均力敌,才能长此以往地相依相息。

所以,千万不要再说什么:女孩子那么拼干什么?以后找个好归宿就好了。

当你拥有的一切都是由一个毫无血缘关系的男人为你创造时,其实是相当危险的。当他爱你时,一切都好。然而世界上并不存在永恒不变的关系,一旦他收回对你的爱,你所拥有的一切也都将成为幻影。

女人一定要做一个手心朝下的人,把幸福牢牢握在自己的手中。不管你多漂亮,在你伸手要钱的那一刻就已经输了。

郭晶晶穿便装现身米兰时装周:婚姻中,拥有足够的底气有多重要

3

经济独立的你

才是孩子最好的榜样


绝大多数女人都有一个重要的身份,那就是妈妈。究竟怎样的妈妈才能算是个好妈妈?孩子的好榜样?

我以为,努力保持经济独立的妈妈就是孩子的好榜样。

影星王艳,早早嫁入豪门,育有一子,过着富足奢华的生活。而她在带着儿子参加综艺节目时,被儿子吐槽:妈妈喜欢购物,浪费钱,妈妈花的都是爸爸赚的钱,甚至出手打了王艳耳光。

孩子虽小,却有着自己的评判标准。他眼里的妈妈喜欢逛街,购物,却不工作,花的都是爸爸辛苦赚来的钱。所以就可以不尊重妈妈,而爸爸才是家里的大功臣。

郭晶晶穿便装现身米兰时装周:婚姻中,拥有足够的底气有多重要

有时候,不得不说,经济基础决定家庭地位。而父母又是孩子模仿的对象,一个不具备赚钱能力,经济上无法独立的妈妈绝不是个好榜样。

被多金又深情的老公周杰伦宠成小公主,被网友誉为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的昆凌就深黯此道。

当有记者提问,周杰伦经济实力雄厚,贵为天王嫂的她为何还要坚持出来自己工作挣钱时。

这个年仅26岁的年轻妈妈这样答道:出来挣钱,是因为想让自己的两个孩子看到自己的爸爸妈妈都是努力工作的人

郭晶晶穿便装现身米兰时装周:婚姻中,拥有足够的底气有多重要

勇于追求自己所热爱的事业,并为之付出努力。最终,事业带给女人的那份底气是任何人都夺不走的。你亦会成为孩子的榜样,教会他们任何时候只有经济独立才能有底气的选择做自己。

女人一定要拥有别人没法拿走的东西,要有自己过好日子的能力。这非常重要。

所以在有人帮衬带娃的情况下,妈妈们都不要轻易放弃工作,放弃经济独立。

4

那个活得无比通透,用无数文章教导我们:“女人最要紧的是要姿态好看”的女作家亦舒说过:“作为女性,先要争取经济独立,然后才有资格谈到应该争取什么!”

深以为然!

太多的文章在教导我们该如何分辨男人,怎样判断这个男人值不值得嫁,甚至具象到如何通过行为习惯去判定一个男人婚后是否会出轨。

与其花那么多心思去观察了解别人,揣磨他人心思。不如把时间用来提升自己,保持经济独立,提高自己的抗风险能力。不依附、不取悦任何人,这样的人生才能无限精彩!

姑娘们,没事少抱怨,多赚钱。要知道,婚姻幸福,元气满满,信心十足面对每一天的底气都来源于经济独立。


作者:爱写字的多妈,汤小小写作班学员,一个热爱文字的80后二胎妈妈。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