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官方盗版游戏你见过吗?这么良心世界最强上单们齐聚S9,24名打败这个人必定夺冠,世界赛那些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企业 > 正文
>

意大利百年时尚运动品牌FILA与网球的不解之缘

[提要]百年老字号品牌成功蜕变成年轻时尚icon的故事,并不多见,源于意大利的时尚运动品牌FILA则是其中之一。1991年,FILA从意大利Biella小镇的一家针织面料商起家,一步步开创了自己的光辉百年征程...

百年老字号品牌成功蜕变成年轻时尚icon的故事,并不多见,源于意大利的时尚运动品牌FILA则是其中之一。

1991年,FILA从意大利Biella小镇的一家针织面料商起家,一步步开创了自己的光辉百年征程,在世界运动领域享有极高声誉。而在所有的运动里,与FILA联系最紧密的就是有"贵族运动"之称的网球,可以毫不夸张地说网球已经深深根植到了FILA品牌的基因里。

早在20世纪70年代,FILA与网球的"情缘"便开始了,国际网坛传奇、瑞典网球名宿比约·伯格(Björn Borg)身穿彩色条纹设计的新款FILA WHITE LINE系列网球服出现在赛场,标志着网球场上单一的纯白色调传统被直接打破。

意大利百年时尚运动品牌FILA与网球的不解之缘

自从1890年温网制定了All White比赛服规则以来,一身白衣是网球运动的标志性穿着,可见当时的FILA与比约·博格(Björn Borg)是多么大胆。有趣的是,随着比约·博格(Björn Borg)的走红,其身着的彩色条纹FILA服装和发带就成为当时的超级"网红"爆款,不仅让其他网球运动员抛弃了全白服饰,更在大众日常生活中风靡,网球时尚新纪元由此开启。之后FILA陪伴比约·博格(Björn Borg)一起在全世界征战,连续6届卫冕法网公开赛冠军,夺得5届温网冠军。

意大利百年时尚运动品牌FILA与网球的不解之缘

除了比约·博格(Björn Borg),FILA还与全球顶尖网球选手开展合作。1976年,伊方·谷拉恭高利穿着FILA,获得了14个单打和双打大满贯头衔;1977年,美国网球名将约翰·麦肯罗穿着FILA网球系列,开始了自己的职业运动生涯;1989年,鲍里斯·贝克尔穿着FILA在同一年赢得了法网、美网和温网;1990年,莫妮卡·塞莱斯穿着FILA,成为史上最年轻的法网冠军;2005年,比利时网球名花克里斯特尔斯穿着FILA,拿下美网公开赛冠军;2009年,俄罗斯网球名花库兹涅佐娃在FILA的陪伴下,于法网斩获冠军。

如今,活跃于国际网坛的新一代实力战将马林·西里奇(Marin Cilic)、阿什格雷·巴蒂(Ashleigh Barty)、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Karolina Pliskova)、 约翰·伊斯内尔(John Isner)等,都与FILA保持着密切的合作。

意大利百年时尚运动品牌FILA与网球的不解之缘

约翰·伊斯内尔(John Isner)

其实,FILA不仅在背后为顶尖网球运动员助力,还一直支持各级网球赛事。1982年,FILA开始赞助美网公开赛,并成为日后美网20多年的指定供应商。近期,FILA又与中国网球公开赛达成战略合作,双方于今年9月17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官宣FILA成为2019~2021年度中网独家运动服鞋官方合作伙伴。

意大利百年时尚运动品牌FILA与网球的不解之缘

中网作为与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迈阿密大师赛和马德里大师赛齐名的"四大超级赛事"之一,是目前亚洲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网球综合性赛事。FILA此次与中网的牵手意义非凡,其品牌内核中追求优雅运动及无畏挑战的精神与高雅、激情并存的顶级网球赛事的碰撞,有助于推动中国网球运动的发展,也能让更多观众在观赏动人心魄的赛事的时候领略FILA的经典时尚风采。

更让人兴奋的是,FILA与中网已经出了合作款服饰,延续FILA专业网球运动基因,主色为经典红白蓝,廓形的版型设计结合中网logo,摩登范儿十足;而且,该合作款服装的面料也非常讲究,以棉涤磨毛双面布作为主要面料,轻盈速干、耐用性强,穿着轻松无负担。中网球童的服饰由FILA KIDS赞助,儿童款的网球系列服饰也相当起范儿。

意大利百年时尚运动品牌FILA与网球的不解之缘

看来,FILA又将要在中国刮起一股时尚网球风潮,看中网、穿FILA很可能会成为网球运动爱好者以及潮流人士的生活标配,谈到这里,感兴趣的朋友是不是该去FILA店里逛一逛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