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官方盗版游戏你见过吗?这么良心世界最强上单们齐聚S9,24名打败这个人必定夺冠,世界赛那些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游戏 > 正文
>

王者荣耀:各个分段最容易上分的英雄用什么?

[提要]对于已经走过了三个年头的王者荣耀来说,玩家的数量和质量也一直处在稳步上升之中,一些玩家是为了休闲而游戏,而还有一些是要体验王者荣耀之中的竞技元素。提到竞技元素,那离不开排位赛,分为青铜、白银、黄金、铂...

对于已经走过了三个年头的王者荣耀来说,玩家的数量和质量也一直处在稳步上升之中,一些玩家是为了休闲而游戏,而还有一些是要体验王者荣耀之中的竞技元素。提到竞技元素,那离不开排位赛,分为青铜、白银、黄金、铂金、钻石、星耀、最强王者、荣耀王者的排位赛,又有什么英雄容易上分呢?

青铜——白银

此段位的玩家大多为新手玩家,也不排除一些来低端局娱乐的高手,那么这个分段玩家玩什么容易上分呢?答案是后羿。

王者荣耀:各个分段最容易上分的英雄用什么?

作为王者荣耀中的射手一哥,后羿在王者以下的出场率一直高居不下,原因也很简单,一个射手英雄在后期发育起来之后,只需要进行AAAA的连招就可以轻松带走敌人。在大家的技术都不太完美的低段位,越简单的英雄能够起到的作用也就越大。低段位上分,首选射手一哥后羿或是其他不需要太多操作的射手,赢得胜利就十分简单。

黄金

这个段位与白银较为相似,大家的操作都不是很好,但也有一些天赋型选手会使用如兰陵王这种号称“萌新噩梦”的英雄,去针对射手或是法师,此时就可以使用另一个简单粗暴的英雄。孙尚香。

王者荣耀:各个分段最容易上分的英雄用什么?

带着一技能可位移的孙尚香,再携带一个净化技能,就不是特别害怕兰陵王这种英雄了,等到发育起来了,铂金玩家们也不是很清楚蹲草和一起针对孙尚香,坦克也不是很敢卖掉自己,所以后期孙尚香带着辅助就可以凭借一己之力追着敌人打了。

铂金

到了这个段位,多多少少都有一些操作,也总有一些想要秀操作也能够秀操作的玩家们出现,这个段位也是妹子最多的段位,他们喜欢玩甄姬、安琪拉、妲己这些长得好看,也有着输出能力的英雄,但缺点也十分明显,没有位移并且身板很脆,只需要选择有着高爆发和不需要太多操作无脑的英雄就能够获得胜利了。他就是齐天大圣孙悟空。

王者荣耀:各个分段最容易上分的英雄用什么?

自带百分之二十的暴击,每次使用技能后的高爆发普攻,让一些玩家对这个英雄是又爱又恨,在铂金这个段位,知道如何针对这个英雄的玩家是少之又少,大多数玩家见到猴子就往后撤,没有坦克敢去扛孙悟空的三棒,脆皮又挨不住猴子的一通乱敲,前期是针对猴子的好时机,但是这个段位的玩家并不清楚如何控制野区,压制野区经济,所以选择孙悟空是一个很好的上分计策。

钻石

到了水最深的钻石段位了,这个分段什么妖魔鬼怪都会出现,有着从最强王者掉下来的高端玩家,也有着刚从铂金升上来的半萌新,在这里哪怕是百星王者也不敢说百分百能够赢,因为有些玩家抢起位置来是不讲道理的,百星王者一楼选了个打野,五楼发出一个问号随便选个英雄开局就挂机的情况屡见不鲜,那要如何在这样恶劣的游戏环境中上分呢?答案是使用让敌人没有还手之力的英雄:娜可露露。

王者荣耀:各个分段最容易上分的英雄用什么?

这个英雄是高爆发的代名词,当你听见鸟叫你就已经死了。但这个英雄的缺陷也很明显,太吃发育了,并且前期比较乏力,只有中期的时候将敌人打个全灭顺势一波才能赢,否则到了后期人手一个名刀复活甲,一屁股坐下去敌人没死娜可露露就死了。但是有点也很明显,在钻石这种群魔乱舞的段位,选出一个娜可露露闷头发育,蹭三路线,5分钟的时候做出暗影战斧抓边拿一塔,不要害怕队友说你蹭兵线,只要你能把对面杀穿了,队友什么话也不会说,甚至会战战兢兢的问你“大哥,兵线还要吗?”

至尊星耀

好不容易脱离钻石这个深坑,到了这个段位的玩家多多少少都有两把刷子,此时就开始考验玩家细节操作和意识了,这个时候选择英雄时需要考虑的东西就很多,是否是当前版本强势英雄,对线时是否能够取得优势,取得优势应该如何继续扩大,都是应该要考虑的,这边就推荐一个能够打开前中期局面的英雄:诸葛亮。

王者荣耀:各个分段最容易上分的英雄用什么?

诸葛亮作为一个前中后期都有着不俗的消耗与收割能力的英雄,在星耀这个段位大家都懂得配合懂得扛伤和切后,选择法师就该选择有着较强的自保能力和收割能力的英雄,诸葛亮这个英雄可以说是万金油中路,顺风时213抬走一个脆皮,逆风时也能用一技能清理兵线伺机反打。在这个分段使用诸葛亮再合适不过了。

最强王者——百星

到了这个段位,大家的各个位置都或多或少有着拿手英雄了,此时考验的就是队友的默契度以及个人能力了,任何英雄在这个分段都有可能出现。

祝愿各位玩家拿着趁手的英雄,上分上星上王者!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