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安阳华牧健科技中介服务有限公“健枪”专业生产打底裤15年“阎良区克中贡梨”亮相央视新媒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

“安阳华牧健科技中介服务有限公司”——共话绿色养殖新潮流

[提要]...

安阳,一座历史文化名城,也是家禽养殖业的重要据点。在这片土地上,一家名为安阳华牧健科技中介服务有限公司的企业,正以其专业技术和卓越产品引领着家禽养殖新潮流。安阳华牧健科技公司成功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盛典,这是对公司多年来不断创新、积极拓展市场的最高赞誉。央视新媒体直播盛典旨在展示各行业的领军企业,为优秀企业提供更广阔的舞台,同时也是业界对于创新企业的鼓励和支持。

 

安阳华牧健科技致力于解决全国广大畜禽养殖场面临的问题和困惑,涵盖行业动态、饲养管理、疾病防控、产业链发展等方面。公司以电话、微信和电商平台为主要销售渠道,产品涉及兽药和饲料添加剂,与中科院、山东潍坊富邦药业、山东亚华生物科技等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公司总经理武秀丽女士,无党派人士,拥有丰富的工作经历。从销售岗位到犇鑫珠宝公司的分公司经理、大区经理,再到郑州的一兽药企业的业务负责人,武秀丽凭借着坚实的业务背景和敏锐的市场嗅觉,于2019年6月创立了安阳华牧健科技中介服务有限公司。

 

其中,安阳华牧健科技中介服务有限公司引以为傲的产品之一就是“金蛋满筐”。这是由山东亚华生物和中科院微生物研究生联合研发的创新产品,旨在提高蛋禽、种禽的产蛋质量和产蛋率、受精率、孵化率。其主要成分中包含中科院专利酿酒酵母和核心成分csad抗体蛋白,有效提高家禽的免疫力和抗病能力。金蛋满筐不仅具备普通增蛋产品的功能,还能有效抑制多种病毒,包括流感、新城疫、传支、传喉、法氏囊等。同时,产品成分丰富,包含多种中药和饲料添加剂,减少了益生菌、脱霉剂、消炎、抗病毒、保肝护肾等产品的使用频次和使用量,实现了降本增效的目标。

 

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把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公司总经理武秀丽表示:“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并强调公司的经营原则:“开拓市场、信誉至上;保证产品质量、讲究售后服务”。公司产品客户回头率80%以上,大部分客户来源于转介绍,体现了客户对产品质量和公司信誉的高度认可。

 

随着金蛋满筐的成功推广,安阳华牧健科技公司的业务逐渐扩展。不久前,公司收到了央视新媒体直播的入围通知。这是对公司产品和服务的认可,也是公司在养殖行业取得的一项重要成就。

 

安阳华牧健科技公司秉承着“诚实做人,踏实做事”的理念,将继续致力于为养殖户打造绿色、健康养殖新模式,助力更多养殖户实现致富梦想。通过央视新媒体直播的平台,公司将更广泛地分享其经验和产品优势,与更多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养殖业的可持续发展。

 

我们期待看到公司在绿色养殖领域发挥引领作用,为整个行业带来更多的创新和变革。愿安阳华牧健科技在未来的发展中蒸蒸日上,继续为养殖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让更多的家禽养殖户受益,实现共赢局面。央视新媒体直播盛典只是一个起点,希望这一荣誉能够成为公司迈向更高峰的催化剂。期待未来,期待安阳华牧健科技为行业发展做出更为卓越的贡献,成为绿色养殖事业中的佼佼者。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