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江苏卫视《温暖的客栈》第二期播“美媛堂”成功入围《国货优品》“唐品商贸”旗下“绿优态”酸梅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

江苏卫视《温暖的客栈》第二期播出,四季沐歌空气能全程温暖陪伴

[提要]...

近日,由江苏卫视倾情打造的全新旅居文化时空体验综艺《温暖的客栈》全新启航。在江南古镇的茶园山乡,四季沐歌作为《温暖的客栈》官方合作伙伴,与有趣的灵魂一起打造了一段温暖的回忆,为大家带来浪漫惬意的治愈之旅。

让生活复归绿色自然 四季沐歌空气能用心温暖每位旅人

内地热播的“慢生活”综艺节目《温暖的客栈》,每期都会邀请明星嘉宾到访做客,他们会共同解锁当地风土人情、国风文化和特色活动,体验最具江南烟火气的温暖治愈之旅,在山水田园间解锁另一种“温暖、舒适、美好”生活。这一季《温暖的客栈》在茶香四溢的江南古城宜兴起灶迎客,“古典美人”蒋梦婕首次挑战“主理人”一职,经营起一家“温暖的客栈”。

作为《温暖的客栈》官方合作伙伴,四季沐歌携旗下空气能明星产品入驻《温暖的客栈》,旨在为客栈里的每一位嘉宾带来别样的舒心之旅。四季沐歌空气能地暖机将空调地暖合二为一,采用全直流变频技术,锁定舒适温度区间,实时调整运行频率,夏季出风柔和,冬季恒暖舒适!恒温冷暖更节能,不论在何种场景下,它都能让人们拥有舒适体感。

陆毅鲍蕾夫妇做客栏目 《温暖的客栈》迎来超甜蜜惊喜

从现代都市的喧嚣中暂时逃离、放空自我,在回归自然的旅程中尽情感受、疗愈身心,在面对面地交流中认识彼此、发现未知。本期节目中,主理人蒋梦婕与暖心CP陆毅鲍蕾相聚,他们不仅在庭院中一同包了粽子、沉浸式体验了紫砂文化,还共同下厨完成了一桌丰盛的菜肴。大家坐在桌前一同享受江南景致,也让观众们在忙碌的生活节奏中暂时慢下匆匆的脚步,短暂地体验舒适生活的惬意。

本期节目中,节目组还贴心地为陆毅鲍蕾准备了结婚17周年纪念日的惊喜环节。这一浪漫而甜蜜的时刻将被记录,四季沐歌空气能也将在这里与观众一起见证最温暖的瞬间。

随着节目持续播出,《温暖的客栈》还将见证更多暖心旅居故事的发生。不做赶路者,做生活的感受者,作为《温暖的客栈》官方合作伙伴的四季沐歌空气能将全程陪伴观众们,营造温暖的家居氛围,与国人一起创造高品质的低碳生活。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