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安琪纽特号动车组开跑  为内循最新苹果品牌全系列手机和电脑进‘快人一步’,中兴即将推出5G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

安琪纽特号动车组开跑  为内循环增动力

[提要]安琪纽特号动车组开跑  为内循环增动力...

近日,首列安琪纽特号动车组从成都东站疾驰而出,为2021健康年、内循环经济新格局年输出了一份安琪纽特的“动力”。

据悉,2020年以来,安琪纽特逆势增长,不仅建成投产营养健康食品数字化工厂、运营全球首家酵母营养科技馆,更是在迎接2021牛年之际,配合跨年营销活动,大手笔投入央视、机场、高铁站及高铁冠名、电梯及新媒体矩阵组合,不仅向外界传递了强烈的品牌冲锋信号,更是安琪纽特对营养健康产业十足信心的表现。

安琪纽特号动车,是继央视4、10两大频道黄金时段、近30个城市高铁站、数十万部电梯投放品牌广告之后,在新年伊始又一重磅投入。

为响应国家《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安琪纽特30年来不忘初心,秉持“良心、爱心+智慧”的经营理念,盯紧“专业呵护全家健康”的品牌定位,开发出了数百款,生命早期1000天营养、生命全周期营养系列,为人类身心健康贡献着一份力量。

为响应国内循环经济格局的形成,安琪纽特在消费下滑,行业不景气的这几年内,逆势投放,签约太阳女神谢娜作为全球形象代言人,先后建成国内数字化程度最高的营养健康食品生产基地、全球首座健康酵母营养科技馆。为拉动健康消费,在跨年期间,更是大手笔投放央视、高铁站、冠名专列、电梯、新媒体等平台,为复苏的国内经济注入一股暖流。

当疫情恰逢春节,健康需求更趋迫切,基于此,安琪纽特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今年特别不一样 送礼还是送健康”的主题宣传活动。安琪纽特选择了诊疗方案中官宣的蛋白质、益生菌等营养解决方案,并在全国数百家婴童、药线连锁内全面启动,数十万专业人士科普营养知识,为消费者贴身提供针对性健康方案。

安琪纽特将专业化健康教育做为核心的推广方式,依托安琪纽特营养学院近百名专业健康营养师,通过云直播、妈妈班、健康大课堂等多种形式,为消费者进行专业知识输出。同中国营养学会、中国保健协会等行业机构合作,开展各项学术教育及科普活动,向广大消费者普及营养知识,传播健康观念,为健康中国、内循环经济贡献自己的力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山西企业新闻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