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14nm全面屏新机开售:标配手雷军十年磨一剑,小米10主要参红米 NOTE7 PRO 智能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

14nm全面屏新机开售:标配手写笔!!

[提要]今天,LGStylo4+正式在美国开售。处理器为骁龙450,内存为3+32GB,屏幕为6.2英寸2160*1080分辨率18:9全面屏。...

今天,LG Stylo 4+正式在美国开售,LG Stylo 4+是LG最新产品之一,也是LG Stylo 4的增强型号,主打手写功能。

LG Stylo 4+相较于非+型号,新增了防尘放水功能,其余配置相差不大。处理器为骁龙450,内存为3+32GB(支持2TB存储卡),屏幕为6.2英寸2160*1080分辨率18:9全面屏。

另外LG Stylo 4+搭载了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和3300毫安时电池,预装Android8.1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LG Stylo 4+还搭载了DTX:X 3D音效,可以提供身临其境的音效体验,

由于带手写笔的智能手机已经非常少见了,LG Stylo 4+可以被视为替代三星Galaxy Note系列的更便宜的选择之一,目前其售价为35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472元)。


14nm全面屏新机开售:标配手写笔!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华夏聚焦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