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八教主说八卦291期之小鬼王琳文化“流氓”五条人原著《知否》海氏:三言两语大败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娱乐 > 正文
>

八教主说八卦291期之小鬼王琳凯、赖冠霖、贾玲、亲爱的神经

[提要]1、可以说说小鬼王琳凯吗?什么方面都可以!拜托啦小鬼现在发展还是可以的。之前都是线下活动居多,去年下半年以来综艺曝光逐步稳定起来,现在也是各大综艺的热门名单,教主没有确切统计过,但记得他应该同时有三、...

1、可以说说小鬼王琳凯吗?什么方面都可以!拜托啦

小鬼现在发展还是可以的。之前都是线下活动居多,去年下半年以来综艺曝光逐步稳定起来,现在也是各大综艺的热门名单,教主没有确切统计过,但记得他应该同时有三、四档综艺的录制,而且很多综艺招商ppt里也蛮喜欢带他的。算是很受综艺、各大晚会活动欢迎,而且性价比也比较高的艺人之一了。爱奇艺的那档新综艺也已经官宣他加盟了。除了综艺行程之外,就是音乐作品的筹备了。其他暂时没什么。


2、可以说说赖冠霖,他现在发展的怎么样啊?和韩国公司解约了吗?

他目前还在组里拍戏《别想打扰我学习》,也快要杀青了。发展确实不如预期,虽然说他目前也以个人公司形式在运作,但跟韩国公司的合约问题到底是还没有妥善解决,还是有纠纷待处理的状态,再加上由于之前的行程、资源其实跟回国前的规划有点题不对版,导致他人气和热度并没有预期的高,再加上有合约问题的限制,很多平台和投资方还是会在意这个,就是跟他同类型可供选择的艺人也蛮多的,所以目前资源争取上也很难。对于流量新人来说,持续的曝光和关注度还是蛮重要的,所以目前发展来说不是特别乐观。


3、可以说一下贾玲吗?工作生活都可以

贾玲的路人缘绝了,综艺感好情商高,所以综艺资源邀约非常多,另外她还做了导演,《你好李焕英》这部电影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等定档了。

感情方面,虽然她一直宣称恨嫁,呼吁找言承旭、刘德华这样的老公云云,但也算是个梗吧,感情生活并不是空白。


4、医疗剧《亲爱的神经》主演:王天辰


5、本月7号GM活动,喻言、林彦俊、马伯骞、费启鸣、张靓颖、吴昕等都会出席。


---END---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企媒在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