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被周杰伦亲自邀约,接代言接到手盘点《八佰》中的剧抛脸演员:刘刘学义,这次真的抱歉了!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娱乐 > 正文
>

被周杰伦亲自邀约,接代言接到手软:山寨周杰伦的犬马人生

[提要]长得像明星是怎么样一种体验?我想,如果有人长得像杨幂,刘诗诗,杨颖,范冰冰这种绝世大美女,很多女人一定做梦都高兴坏了吧!那么,如果你长得像天王级明星,又能凭借他的名气赚钱,你是不是感觉天上掉馅饼了?谁...

被周杰伦亲自邀约,接代言接到手软:山寨周杰伦的犬马人生

长得像明星是怎么样一种体验?我想,如果有人长得像杨幂,刘诗诗,杨颖,范冰冰这种绝世大美女,很多女人一定做梦都高兴坏了吧!

那么,如果你长得像天王级明星,又能凭借他的名气赚钱,你是不是感觉天上掉馅饼了?谁能有这么样的好运,碰见这种好事?

你还别说,天上真的会掉馅饼。

1987年出生在浙江省衢州市的男生周展翅,就是长得神似周杰伦的男孩。

周展翅家里是开KTV的,因为喜欢唱歌,又有接触音乐的便利,周展翅小小年纪就能唱遍自家KTV 里所有的流行歌曲。

那时候的他,还没有长开。很多人说他适合当歌星。但是在周展翅十几岁时,家里的KTV倒闭了,父母还欠了不少债。

原本考上二中的他,因为交不起学费,只能回到老家的镇子上读书。

周展翅喜欢唱歌,闲暇时还和同学组了乐队,在同学群里小有名气。

被周杰伦亲自邀约,接代言接到手软:山寨周杰伦的犬马人生

有一次,周展翅正坐在教室里学习,突然几个女生冲到教室,捂着嘴惊呼:“你长得好像周杰伦哪!”

那时的周展翅,在老家农村,消息闭塞,并不知道周杰伦是谁。

没过多久,周展翅听说综艺节目《开心一百》正在招募唱歌人选,周展翅拍了自己的照片和唱歌的样本给节目组寄了过去。

没想到三天后,竟然收到节目组的邀约,主办方让他模仿周杰伦,演唱他的歌曲。

周展翅回家搜了周杰伦的信息,才发现周杰伦竟然是天王级的歌手,写的歌非常有才华。能模仿这样的大神级人物,周展翅觉得很荣幸,学起来也很用心。

在节目现场,周展翅凭借《上海1943》获得了节目组的冠军,也因为模仿周杰伦的语气和说话太惟妙惟肖,接到了很多商演,赚到了超乎他这个年龄想象的钱。

2003年,周展翅成为周杰伦的特邀嘉宾,和蔡依林、潘玮柏同台唱歌。第一次和偶像近距离接触,还得到他的鼓励,周展翅觉得自己幸福得眩晕。

被周杰伦亲自邀约,接代言接到手软:山寨周杰伦的犬马人生

他接到了越来越多节目组的邀约,也活成了周杰伦的模板,享受着粉丝的尖叫,和路上被周杰伦粉丝要签名的幸福感。

忙于工作的他,决定放弃参加高考,到北京音乐学院进修。

2004年9月,周展翅到西安参加商演,主办方为了给赞助商造势,用了加长版劳斯莱斯接待他,身边围绕的粉丝和尖叫声将周展翅包围。

那一刻,他恍惚觉得自己变成了周杰伦。

很快,周展翅遇见了自己喜欢的女孩,两人在路上逛街时被粉丝围观,周展翅拉着女友逃出商场,两人对视一眼,哈哈大笑。

突然,女友说了一句话,让周展翅颇为震惊。

“你别笑,你笑起来就不像周杰伦了。”

就是这句话,让周展翅颇为恼火。他忽然发现,他一直都活成了周杰伦的影子,享受着周杰伦粉丝的尖叫和热捧,连喜欢他的女孩都是因为他像周杰伦。

他仔细一算,他已经很久没做回过自己了。

被周杰伦亲自邀约,接代言接到手软:山寨周杰伦的犬马人生

但周杰伦的名气来给他的面名利,让他上了太多节目,还被邀请参加《快乐大本营》的录制,这都是多少人都想去去不了的大平台呀。

在做自己和做周杰伦的影子中,周展翅迷失了。

他利用自己像周杰伦的优势,模仿他的歌声和说话的语气,让很多喜欢杰伦的粉丝都真假难辨。

随着周展翅事业上的身高,公司却因为经济问题解体了。在他的事业上升期,公司倒闭就意味着他没办法去接更多的节目。

与此同时,周展翅也被很多人讽刺为“山寨周杰伦”,靠长得像周杰伦炒作赚钱。

许多节目组邀请他参加节目,目的不过是利用他山寨明星的身份,让节目的话题被网友炒热,把他推到娱乐的风口浪尖上。

周展翅迷茫又彷徨。

被周杰伦亲自邀约,接代言接到手软:山寨周杰伦的犬马人生

他在《山寨大王》这首歌里写道:是匪就得东躲西藏,哪怕我占山为王。是谁又能怎样,我做我自己的榜样。我拼死沙场,你们记住的是谁的模样?

周展翅想利用这种歌,在节目里回怼网友的质疑,没想到在节目播出时,这首歌曲被剪了,编导说:谁要听你的歌?你模仿周杰伦才是节目的看点啊!

周展翅发觉自己活得很失败,离开了模仿周杰伦,原来他一无是处。

周展翅拒绝了后面的所有节目邀约,去跟着朋友摆地摊,在地铁口卖唱。他再也不想唱周杰伦的歌,他只想做他自己。

被周杰伦亲自邀约,接代言接到手软:山寨周杰伦的犬马人生

在周展翅的生活需要靠父母接济时,朋友打电话告诉他,有个商演让他模仿周杰伦,一场给3万块钱。

周展翅的女朋友心动了,劝他为了生活放下这所谓的自尊和面子。但这一次,周展翅没有妥协。之后湖南卫视邀请他参加《百变大咖秀》,如果参加这个节目,对他的事业相当有帮助。

但周展翅拒绝了:周杰伦做他的天王,我做我的大王,我不是他的影子。

被周杰伦亲自邀约,接代言接到手软:山寨周杰伦的犬马人生

为了平静自己的内心,周展翅在娱乐圈销声匿迹,去了山村支教。在那里,他觉得一切都那么简单和单纯,他不用担心被人认成周杰伦,也不用被要求唱周杰伦的歌。

他可以写自己喜欢的歌,唱给山里的孩子们听。

周展翅找到了内心的宁静后,重新回到北京。他和朋友做生意被人坑了以后,专心在演艺上发展自己的道路。

不管是跑龙套还是几秒钟的镜头,他都卖力演出,得到了导演的注意。

2016年,周展翅签约了新公司,把自己曾经在迷茫时期写的歌进行二次创作后发表,他主演的电影《神探笔记》也得到了网友的好评。

他终于不用再靠周杰伦,也能养活自己,做自己喜爱的事业。

这世上有很多天上掉馅饼的好事,但不是每件事过犹不及。很多人容易在名利中迷失方向。就像很多人喜欢范冰冰的美貌,以她为模板整容。

被周杰伦亲自邀约,接代言接到手软:山寨周杰伦的犬马人生

也许一开始,有人为了噱头邀请他们接商演,参加节目捞金。但她毕竟不是范冰冰,这条路也注定走不长久。

人很难在名利双收时保持初心。所以做自己才显得难能可贵。

有句话说:不要做别人的影子,要做限量版的自己。

如果你长得像明星,你是期望靠着明星的名气捞金,还是脚踏实地,勇敢做自己喜欢的事,哪怕有一百万摆在你面前,你也不会做别人的影子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深圳热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