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刘学义,这次真的抱歉了!突发!阿娇因意外头部受伤,目前《辛普森一家》多恐怖?提前16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娱乐 > 正文
>

刘学义,这次真的抱歉了!

[提要]刘学义好像很少是男一,但是,不管是《秋蝉》里的林小庄,还是《怒海潜沙秦岭神树》里的解雨臣,即便是《天乩》里的妖帝,我对他的印象都是极好的,外形俊朗,演技在线。然而这次,我只能对刘学义说一句抱歉了。因为...

刘学义好像很少是男一,但是,不管是《秋蝉》里的林小庄,还是《怒海潜沙&秦岭神树》里的解雨臣,即便是《天乩》里的妖帝,我对他的印象都是极好的,外形俊朗,演技在线。

然而这次,我只能对刘学义说一句抱歉了。因为这次的昊辰(白帝)真的太可恨了,无数次用下三滥的手段陷害司凤,让司凤误会璇玑,害司凤差点惨死在打妖鞭下,害司凤受情人咒发作之苦……顶着一张英俊的脸,越来越面目可憎。

刘学义,这次真的抱歉了!

所以白帝,即使你是为了天下大义,即使你是刘学义演的,我也希望你早些下线去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山西信息港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