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iPhone更换Safari默感恩用户畅玩4 你是处女座吗秒杀一切千元机 国行三星S4/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科技 > 正文
>

iPhone更换Safari默认搜索引擎教程

[提要]如今不管走在哪儿都能见到大伙儿是应用iphone,可是大伙儿是否对它的应用设备很掌握呢?我觉得不一定,实际上iPhone手机上本身的作用实际上也有许多沒有被客户发觉,在其中大家都应用过的Safari就...

如今不管走在哪儿都能见到大伙儿是应用iphone,可是大伙儿是否对它的应用设备很掌握呢?我觉得不一定,实际上iPhone手机上本身的作用实际上也有许多沒有被客户发觉,在其中大家都应用过的Safari就会有许多哦。今日我为大伙儿产生了iPhone拆换Safari默认设置百度搜索引擎实例教程,很感兴趣的小伙伴们能够 来掌握下。

【iPhone拆换Safari默认设置百度搜索引擎实例教程】

1、最先我们要开启“设定”选择项,以后寻找“Safari”点击查看。

iPhone拆换Safari默认设置百度搜索引擎实例教程

2、点击查看“Safari”选择项后,大家会见到“百度搜索引擎”频道,点进到以后大家会见到Safari为大伙儿出示了4个百度搜索引擎,有Google、Yahoo、bing搜索和百度搜索,大家只必须选择自己喜爱的百度搜索引擎就可以进行设定了。

iPhone拆换Safari默认设置百度搜索引擎实例教程

之上所有便是今日有关iPhone拆换Safari默认设置百度搜索引擎实例教程的详细介绍,大伙儿要是依照我得出的流程来实际操作就可以。

iPhone中文网站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爱美女性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