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外形神似iPhone5:三星新华为荣耀4X曝光,像眼睛一样的nubia家族手机全盘回顾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科技 > 正文
>

外形神似iPhone5:三星新机Galaxy A3配置曝光

[提要]【TechWeb报道】三星即将推出的一款新机Galaxy A3在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档案曝光,里面列举了Galaxy A3的具体配置。它和Galaxy Alpha手机一样采用了金属边框设计,外...

【TechWeb报道】三星即将推出的一款新机Galaxy A3在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档案曝光,里面列举了Galaxy A3的具体配置。它和Galaxy Alpha手机一样采用了金属边框设计,外形也和iPhone 5有类似之处。

外形神似iPhone5:三星新机Galaxy A3配置曝光

根据FCC提供的资料,它采用4.8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540*960像素,搭载1.2 GHz的四核骁龙410处理器,运行内存为1GB,机身存储空间为8GB,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运行安卓4.4.4系统,不过推出后有望运行最新的Android 5.0 系统。FCC的资料还显示Galaxy A3配备了双SIM卡槽,仅支持3G网络,考虑到其低端的定位,该机的性价比应该不错。

外形神似iPhone5:三星新机Galaxy A3配置曝光

外形神似iPhone5:三星新机Galaxy A3配置曝光

= = = = = =关于机情秀= = = = = =

机情秀是TechWeb旗下由移动互联网事业部维护。这里有最新、最快的移动产品资讯,这里有最炫、最好玩的应用推荐。

关注微信:机情秀(jiqingxiu)

新浪微博:@机情秀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人民信息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