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2016年版三星A3/A5售价外形神似iPhone5:三星新华为荣耀4X曝光,像眼睛一样的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科技 > 正文
>

2016年版三星A3/A5售价曝光:约2230元起

[提要]IT之家讯 12月2日信息,三星不久公布了新版本的Galaxy A3/A5和A7,三款新手机将于当月中下旬在我国先发,以后会在全世界发售。新手机对比前代都是有了非常好的升級,比如指纹验证、监控摄像头光...

IT之家讯 12月2日信息,三星不久公布了新版本的Galaxy A3/A5和A7,三款新手机将于当月中下旬在我国先发,以后会在全世界发售。新手机对比前代都是有了非常好的升級,比如指纹验证、监控摄像头光学防抖和夹层玻璃 金属材料的高端设计。尽管三星都还没发布三款新手机的市场价,但现阶段最新款三星A3和A5的市场价早已在网络上曝出。

2017年版三星A3/A5市场价曝出:约2230元起2017年版三星A3/A5市场价曝出:约2230元起2017年版三星A3/A5市场价曝出:约2230元起

依据三星Benelux(比荷卢经济发展同盟)出示的信息内容显示信息,最新款三星A3和A5在欧美地区的市场价分别是329欧和399欧,折算RMB各自为2230块和2700元,这比前一代三星A3和A5公布时市场价略贵了一些。

尽管现阶段还并不清楚最新款三星A7的市场价,但估算会是469欧,折合RMB3180元,但之上仅仅三款新手机在欧美地区的市场价状况,依据地域不一样其价钱应该是不一样的。

搜索微信“IT之家”关心抢6s豪礼!免费下载IT之家手机客户端(戳这儿)也可参加评价抽楼房巨奖!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时尚女人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