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官方盗版游戏你见过吗?这么良心世界最强上单们齐聚S9,24名打败这个人必定夺冠,世界赛那些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大数据 > 正文
>

外媒:手机游戏将继续成为主流,腾讯游戏赚钱能力强劲

[提要]提及中国游戏公司,很多朋友一开始肯定会想到上海的盛大网络。但随着上海互联网的没落,盛大网络也逐渐开始被边缘化,取而代之的是网易和今天的腾讯公司。怎么说呢?一开始网易游戏做得非常火,比如网易推出的《大话...

提及中国游戏公司,很多朋友一开始肯定会想到上海的盛大网络。但随着上海互联网的没落,盛大网络也逐渐开始被边缘化,取而代之的是网易和今天的腾讯公司。

怎么说呢?一开始网易游戏做得非常火,比如网易推出的《大话西游》,这款游戏可以说是影响了一代人的青春。

但现在看来,网易在游戏领域却输给了腾讯,而且腾讯在游戏领域里的优势到现在还保持着,那么问题来了,腾讯为什么做游戏这么厉害?我们来分析一下!

外媒:手机游戏将继续成为主流,腾讯游戏赚钱能力强劲

进入2019年以来,腾讯的股价并没有前几年亮眼,但这并不影响腾讯公司的魅力。瑞信发表的研究报告指,认为手机游戏将继续成为主流,并属环球线上游戏行业的重要增长引擎,既然提到了手机游戏,那么必然就要再说说腾讯游戏了。

腾讯有哪些知名手机游戏?

1、王者荣耀

2016到2017年这两年,可以说是王者荣耀年,不是咱们吹,那个时候去很多地方都能看见有人在玩王者荣耀,可以说王者荣耀是引领了一个潮流,而且是老少通杀。

据说那时候王者荣耀一天能为腾讯赚5000万,以至于互联网圈内很多大佬都酸了,纷纷刁侃到,谁不想当马化腾?人家睡觉就能把钱给赚了。

2、和平精英

继王者荣耀之后,腾讯又推出了和平精英,这依然是一款吸金能力强悍的游戏。《和平精英》在发布后4天内连续保持iOS畅销榜第1。最高峰的时候是一个月为腾讯赚了10个亿!

腾讯的游戏很多,以上只是拿2款知名的游戏来说。

外媒:手机游戏将继续成为主流,腾讯游戏赚钱能力强劲

腾讯游戏为何强势?

互联网讲究的是什么?讲究的是流量,有流量就有生意。没有流量或者说流量少的公司则就要花钱买流量。而流量就是腾讯最大的法宝。

众所周知,腾讯是社交起家,在互联网社交这一块,腾讯可以说是称霸了20年。无论是手机QQ还眼下的微信,都可以说是无人能敌的超级APP。

说个简单的例子,并不是说网易推出的游戏就不好,网易游戏之所以落后于腾讯,其原因还不是受到了流量的束缚。而腾讯则不同了,从当年的网上偷菜,再到腾讯拿下《英雄联盟》运营权,之后腾讯游戏的发展就可以说是坐上了火箭!

外媒:手机游戏将继续成为主流,腾讯游戏赚钱能力强劲

结论:得社交者,得天下!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多互联网公司也要往社交领域里挤破头。因为谁都明白这个道理,掌握了互联网社交,就等同于控制了流量,有了流量,就等于拥有了挖金矿的能力!大家说是不是这个道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