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没啥玩的了?索尼Xperia “武汉交警”微信上线新功能,15G商用牌照即将发放!你的手机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消费 > 正文
>

没啥玩的了?索尼Xperia 5开源,将成新一代的刷机神器!

[提要]各位看官晚上好,今日份的《科技晚报》已经准备好了。华为MatePad Pro正式发布 售价3299元起今天下午的华为MatePad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余承东正式带来了MatePad Pro产品,在硬件配置上该平板搭载华为最新的麒麟990平台。...

各位看官晚上好,今日份的《科技晚报》已经准备好了。

华为MatePad Pro正式发布 售价3299元起

没啥玩的了?索尼Xperia 5开源,将成新一代的刷机神器

今天下午的华为MatePad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余承东正式带来了MatePad Pro产品,在硬件配置上该平板搭载华为最新的麒麟990平台。屏幕方面,华为MatePad Pro采用2K QHD高分屏,屏占比达90%。

华为MatePad Pro采用了3D石墨片立体散热,官方称可以让设备持久冷静运行。音响方面,华为MatePad Pro搭载了四声道环绕立体声,哈曼卡顿调音,五个麦克风拾音。软件方面,MatePad Pro搭载EMUI 10系统,平行视界功能再度升级,应用窗口比例可随心调节,支持百余款应用。

售价方面,华为MatePad Pro 6GB+128GB WiFi版本售价3299元,6GB+128GB LTE版本售价3799元,8GB+256GB WiFi版本售价3999元,8GB+256GB LTE版本售价4499元,将于11月25日18:08开启预售,12月12日00:00正式开售。

Z点评:经过了数天的期待之后,华为MatePad Pro终于正式发布了。

三星Galaxy S11跑分信息曝光 标配12GB内存

没啥玩的了?索尼Xperia 5开源,将成新一代的刷机神器

近日,外媒曝光了三星Galaxy S11的GeekBench跑分数据。根据跑分信息显示,三星Galaxy S11的型号为“SM-G968B”,该机搭载了三星Exynos 9830(Exynos 990)处理器,配备12GB内存规格,单核跑分为427分,多核跑分为2326分,内置Android 10操作系统。

Z点评:一年过去了,三星的新旗舰又该如约而至了。

华为余承东:Mate30系列全球出货超700万台

没啥玩的了?索尼Xperia 5开源,将成新一代的刷机神器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华为常务董事余承东在华为MatePad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表示,华为Mate30系列上市60天,全球出货量超过700万台,同比增长75%。据悉华为Mate30 5G系列是全球首款第二代5G手机,同时支持5G SA/NSA双组网模式。

Z点评:华为Mate30系列能在短期内取得这样的成绩,足见人们对于华为的支持。

索尼Xperia 5宣布开源 新刷机神机诞生了

没啥玩的了?索尼Xperia 5开源,将成新一代的刷机神器

今天索尼官方宣布,索尼手机Xperia 5的源代码已经开源,用户可以自主解锁Bootlooder随便刷机了。据悉,开源Xperia 5源代码是索尼Open Devices项目中的一员,在开源后,人们对于Xperia 5就有了更多的控制和修改权,包括自定义修改AOSP ROM。

Z点评:索尼如此之快宣布开源,或许也是希望能够吸引更多用户。

外媒:新版MacBook Pro键盘静音效果出色

没啥玩的了?索尼Xperia 5开源,将成新一代的刷机神器

前段时间,苹果正式发布了全新的MacBook Pro 16英寸版,该机采用剪刀式键盘代替了蝶式键盘。据外媒最新测试显示,新款MacBook Pro的剪刀式键盘相比于苹果自家蝶式键盘的静音效果要好上许多。

Z点评:被骂之后,苹果做出的应对非常合理。

京东宣布新政 员工遭遇不幸负责子女费用到22岁

没啥玩的了?索尼Xperia 5开源,将成新一代的刷机神器

今天上午京东召开了集团早会。会上,京东董事长兼CEO刘强东宣布了一条新政策。他表示未来京东员工只要是在任职期间遭遇任何原因的不幸,京东都将负责其所有孩子一直到22岁的学习和生活费用。

Z点评:网易事件之后,引发了业界对于相关问题的重视。

vivo发布X30预热视频 12月正式发布

没啥玩的了?索尼Xperia 5开源,将成新一代的刷机神器

今天上午,vivo官方正式放出了vivo X30手机的预热视频。在预热视频中,官方也给出了这款新机的背面形态。vivo X30除了紫色渐变配色之外,还将搭载潜望式超远摄。vivo X30并没有设置音量键,只有一个电源键。与此同时,方形的潜望式超远摄像头下面是闪光灯。

Z点评:vivo与三星合作的新机,将给人们带来更多惊喜。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的《科技晚报》,明天再见。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临沂热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