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三星GalaxyA50s更新电信关停CDMA网络,对高通很三星GalaxyS10e教你如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消费 > 正文
>

三星GalaxyA50s更新

[提要]IT之家2月13日信息 三星早已发布了Galaxy A51和Galaxy A71,但它并沒有忘掉以前公布的A系列产品智能机。据外国媒体gsmarena报导,三星Galaxy A50s已刚开始升级One...

IT之家2月13日信息 三星早已发布了Galaxy A51和Galaxy A71,但它并沒有忘掉以前公布的A系列产品智能机。据外国媒体gsmarena报导,三星Galaxy A50s已刚开始升级One UI 2.0,而且宣布升级来到Android 10系统。

越南地区地域的Galaxy A50s早已收到了该升级,版本信息为A507FNXXU3BTB2。Android 10升级产生了更清楚的页面外型、更强的部位和隐私保护操纵,其他包含Digital Wellbeing作用及其Google的新导航栏手式这些。

三星Galaxy A50s选用6.4英寸2340×1080屏幕分辨率Infinity-U Super AMOLED屏幕,配用Exynos 9611CPU,配置8GB 128GB储存,内嵌4000mAh充电电池,适用15W快充,配置Type-C插口与3.5毫米耳机插孔。

三星Galaxy A50s升级UI 2.0:Android 10来啦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华夏家装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