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官宣!华为今日21:00举行终16999元科技新物种!华为Mf.lux:调整显示器屏幕色温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消费 > 正文
>

官宣!华为今日21:00举行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产业链备好!

[提要]华为将于2月24日晚24点举行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届时华为全新折叠屏手机HUAWEI Mate Xs和多款终端新品将正式发布。预计将对其产业链有较大的冲击,下面已整理好,包括华为概念,建议收藏。...

华为将于2月24日晚24点举行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届时华为全新折叠屏手机HUAWEI Mate Xs和多款终端新品将正式发布。预计将对其产业链有较大的冲击,下面已整理好,包括华为概念,建议收藏。

一、华为MATE XS产业链获益企业

本次发布会,华为折叠品新机Mate Xs将直接亮相,折叠屏于铰链得到全面升级。

首先————柔性OLED直接受益

1、TCL科技(0001000)

大小屏持续满产满销,未来产能将继续扩大,从最新的机构调研中显示,公司的OLED已经于去年年底量产,包括此次重点的包括静态弯折和动态弯折产品,产能将于近年迎来一个爬坡期。

2、京东方A(000725)

公司独家供应华为Mate Xs柔性折叠屏,且为是国内最大的柔性AMOLED面板生产商。最新机构调研数据中,京东方在19年AMOLED出货量位居全球第二,国内以超高市占率霸占首位,相关产品已在华为Mate X折叠手机、OPPO 5G手机等其他机型上应用。

还有其他的OLED优质企业,比如长信科技(300088)、维信诺(002387)、合力泰(002217)



二、荣耀将面向欧洲市场,搭载HMS服务

相关华为概念、软件、操作系统短中期利好,相关公司有中国软件(600536)、彩讯股份(300634)、北信源(300352)、常山北明(000158)等

三、华为概念全面整理

净利润维持高增长华为概念股一览

聪明资金持股较多的华为概念股一览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观察时讯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