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Nokia3310加推3G版本华为P20Pro亮相:4000vivoX21i亮相京东:外观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消费 > 正文
>

Nokia3310加推3G版本,售价69欧元

[提要]一些网民以前就关心过这个说白了的复刻Nokia 3310,该设备由取得Nokia品牌手机所有权的HMD在twiter上表明这款商品的3G版本号将要发布。但是现阶段全是满地4g智能手机,提升3G适用并不...

Nokia 3310开盘3G版本号,市场价69欧元

一些网民以前就关心过这个说白了的复刻Nokia 3310,该设备由取得Nokia品牌手机所有权的HMD在twiter上表明这款商品的3G版本号将要发布。

但是现阶段全是满地4g智能手机,提升3G适用并不可以吸引住过多附加的关心。据了解该版本号最先会登录加拿大销售市场,接着登录别的地域/国家市场,对于市场价层面当然是涨了点,变成69欧元,比以前贵出20欧元。

除此之外,最新版本提升深蓝色和灰黑色,在其中灰黑色仿佛商务接待了那麼一点点。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妆品时尚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