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红米2A现货开卖了:599元/欲哭无泪!这可能拥有最美弧线外最长蓝牌车 福田图雅诺小客应需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消费 > 正文
>

红米2A现货开卖了:599元/最便宜小米机

[提要]【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昨天小米雷军在新浪微博中曝料,“红米2A已经加速批量生产中,迅速将对外开放选购。”如今,这款最划算小米机已在小米官网现货交易开售,市场价仅为599元。红米2A现货交易开卖了小米官...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昨天小米雷军在新浪微博中曝料,“红米2A已经加速批量生产中,迅速将对外开放选购。”如今,这款最划算小米机已在小米官网现货交易开售,市场价仅为599元。

红米2A现货交易开卖了

小米官网显示信息,该设备有白、灰、粉、黄、绿五色可选,均为移动4G双卡双待版,互联网适用移动4G/3G/2G网络及中国联通2G网络。

在配备层面,红米2A选用4.7英寸720p IPS屏幕;配用联芯L1860C 4 1核CPU、cpu主频1.5GHz,Mali T6282核GPU;内嵌2GBB RAM 8GB ROM储存组成(可拓展至32GB),外置二百万 后置摄像头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充电电池为2200毫安时。该设备选用磨纱防指纹识别后盖板,外壳稍厚,为9.4mm。

红米2A如今便捷买来,它就是你的菜么?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梦妆时尚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