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小米2A变砖今日小米Note顶配版发布,安12月19日华为EMUI3.0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消费 > 正文
>

小米2A变砖

[提要]尝试用下面的方法解决:一、恢复出厂设置。1、关机状态下同时按住音量下键+开机键。2、出现开机界面,松开,一会儿进入到recovery刷机工具。3、通过音量上和下,选择wipe data,确定(音量键上...

尝试用下面的方法解决:

一、恢复出厂设置。

1、关机状态下同时按住音量下键+开机键。

2、出现开机界面,松开,一会儿进入到recovery刷机工具。

3、通过音量上和下,选择wipe data,确定(音量键上下选择,电源键确定),出现选项,选yes。

4、 自动返回菜单后点wipe cache,直到自动返回主菜单。

5、选择reboot,重新启动就可以了。

小米2A变砖

如果是中文菜单。分别选择执行清空数据和清空缓存,也是一样的。

二、尝试小米的专门刷机工具。

1、下载安装工具,下载刷机包,并解压出来。

小米2A变砖

2、进入fastboot模式

将手机关机后,按住“电源键+音量减”进入fastboot模式,并连接数据线(如果要退出fastboot模式,按住电源键10秒左右即可退出)。

小米2A变砖

3、选择刷机包刷机,点击刷机开始刷机。

小米2A变砖

根据你描述的问题,在这里看不到你的手机是没法为你解决的。你的手机问题需要面对面的看到你的手机才能解决的。为了不影响你的使用。A.请你前往你附近小米授权的维修点或者小米之家检测一下。地址和电话查询:小米之家查询路径:http://www.mi.com/c/xiaomizhijia小米授权维修网点查询路径:http://www.mi.com/c/service/poststation/小米之家工作时间为周二至周日,上午10点到晚上6点。正品小米手机的售后是:七天之内包退,十五天之内包换,在一年的保修期内,非人为损坏的完全免费B.如果您附近没有网点,如果你是在小米官网购买的请你到小米官网http://www.mi.com,登陆你购买这个商品的账号,在订单详情里面选择申请售后,然后请你电话保持畅通。会有工作人员联系你的。或者你也可以直接拨打小米客服电话如果你不是在小米官网购买,可以拨打小米客服电话咨询一下的。

1:首先在关机状态下按住“音量键上”和“电源键”开机,手机会启动至Recovery模式。

在该模式下触摸屏暂时不能用,需要使用音量键上和下来移动选项,电源键来进行确认操作。

2:在打开的语言选择界面中,利用音量上下键选择“简体中文”,然后按一下电源键进行确认

3:接着在打开的“主菜单”中选择“消除数据”,并按下“电源键”进行确定。

4:数据清除完成后,程序就会返回“主菜单”界面,然后利用音量上下选择“重启手机”,并按“电源键”确定。

5:接着在打开的“重启”界面中选择“重启进入系统一(最近)”,并按“电源键”,此时手机就会自动重启。

6:重启完成后,久违的小米手机桌面又出现啦。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中华商务在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