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手机壳的新潮,反重力手机壳令你最容易碎屏的6部国产旗舰手机,林志玲代言飞利浦X596智能手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消费 > 正文
>

手机壳的新潮,反重力手机壳令你意想不到

[提要]自拍是每一个女孩子臭美的衡量标准,出门旅游你还在带自拍杆嘛,现在的黑科技,真的不得不让人叫好。MegaTiny反重力手机壳,这是它的全称,你们肯定认为,它被牢牢的挂在墙上,会不会扣都扣不下来吧,其实反而才不,自然的摘下来,一点都不费劲,只需要轻轻一拿就可以取下。...

自拍是每一个女孩子臭美的衡量标准,出门旅游你还在带自拍杆嘛,现在的黑科技,真的不得不让人叫好,反重力的手机壳,看似普普通通,与普通的手机壳没什么差别,它的选材才是独特的点所在。

手机壳的新潮,反重力手机壳令你意想不到

市面上的手机壳的种类花样也很多,但是怎么也比不过这款Mega Tiny反重力手机壳,可以让你的iPhone不受重力的影响,“浮”在空中,随意贴在任意物体的表面上而不掉下来,使用了纳米吸附材质,所以才会拥有这神奇的景象。

手机壳的新潮,反重力手机壳令你意想不到

这样子的手机壳,它的表面有数以百万计的微型吸盘,碰到玻璃、瓷砖、金属、镜子、白板、电脑屏幕、窗户甚至墙壁上,各种光滑表面都可以轻松吸附,不过粗糙的水泥墙之类的可能就遇到了坑。

手机壳的新潮,反重力手机壳令你意想不到

Mega Tiny反重力手机壳,这是它的全称,你们肯定认为,它被牢牢的挂在墙上,会不会扣都扣不下来吧,其实反而才不,自然的摘下来,一点都不费劲,只需要轻轻一拿就可以取下。

手机壳的新潮,反重力手机壳令你意想不到

这么好用的手机壳,可不是每一款手机都能够拥有,目前它所支持的型号并不多,暂时只支持iPhone5之后的机型(包括最新的SE)和三星S6/S6 Edge,如果你是这样子的手机壳,抱着好奇的心里,赶快去试试看吧。

手机壳的新潮,反重力手机壳令你意想不到

黑科技都扩张到了手机壳,可见其强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三星note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