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最容易碎屏的6部国产旗舰手机,林志玲代言飞利浦X596智能手携手中国电信 美颜气质手机TC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消费 > 正文
>

最容易碎屏的6部国产旗舰手机,使用要格外小心了

[提要]很多人都说乐视手机屏幕很容易碎,只要随便摔下屏幕就裂了,并不是个别,之前朋友使用乐1s的时候,摔了几次就换了几次屏幕,这是一部不能摔的手机,当然最好解决的办...

很多人在购买手机的时候,都觉得屏幕越大越好,主要是视觉感更好,毕竟大部分手机都用来看电影,玩游戏,没有大屏幕这么行?正因为屏幕大,所以手机也有一个通病,那就是摔下容易碎屏,毕竟受力面积大,而且换屏价格还不便宜。目前国产最容易碎屏的6大手机,看看有没你买了的。

乐视Max2

最容易碎屏的6部国产旗舰手机,使用要格外小心了

很多人都说乐视手机屏幕很容易碎,只要随便摔下屏幕就裂了,并不是个别,之前朋友使用乐1s的时候,摔了几次就换了几次屏幕,这是一部不能摔的手机,当然最好解决的办法就是贴上钢化膜,这样可以预防手机摔碎屏,不过还好乐视手机屏幕并不贵,毕竟手机价格也就千元出头。其实乐视手机还是很有特色的,主打视频资源,也算是国产手机的一大不同点。

小米MIX

最容易碎屏的6部国产旗舰手机,使用要格外小心了

小米去年发布的曲面屏小米Note2和三面无边框小米MIX,都非常不错,性能也很强,还有系统方面都不错,不过可惜的是,这两部手机都处在缺货中,严重影响了小米手机去年的销量,如今这两部手机货源也不是很足,小米MIX之所以容易碎屏,重要的是三面无边框,很容易磕到屏幕,因为缺货,换屏价格也不是很便宜,曾经小米4换个屏幕价格高达千元,所以使用还是小心了。

魅族PRO 6

最容易碎屏的6部国产旗舰手机,使用要格外小心了

魅族手机,也被不少人说它屏幕很容易碎,其实对于魅族手机而言,还是很有特色的,工艺技术高,现在也主打快充技术,在体验上,Flyme系统和mBack让人爱不释手,尤其是轻触返回上一次操作操作感最好,魅族大部分手机都使用2.5D玻璃,所以钢化膜还是比较好找的。

三星S7 edge

最容易碎屏的6部国产旗舰手机,使用要格外小心了

这部手机是三星旗舰手机,价格方面不便宜,曲面屏是三星的标志,也是最有特色的,这部手机之所以价格高,性能上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创新技术有防水性能和无线充电,还有三星Pay支付等特色。这样的一部手机屏幕要是摔碎了,很显然价格也不会便宜,原装屏价格千元那是肯定的,而且现在曲面钢化莫并不多见,最好使用全包手机皮套。

荣耀magic

最容易碎屏的6部国产旗舰手机,使用要格外小心了

这是一部让钢化膜厂商泪奔的手机,八面曲屏设计,钢化膜比双面曲屏技术难度更大,不过目前这部手机也因为缺货,所以钢化膜也很少,如果购买到了这样的手机,使用要更小心,因为它正反两面都使用的是玻璃材质,弄不好,两面都很容易摔碎,这样的屏幕价格估计和三星S7 edge差不多,没千元很难拿下,而且缺货,屏幕是否备货充足也不一定。

华为Mate9保时捷版

最容易碎屏的6部国产旗舰手机,使用要格外小心了

这是华为目前最高端的手机,也是价格最贵的手机,发布的时候价格高达万元,更有传言因为缺货在国外价格高达三万元,当然这是一部商务手机,更适合成功的商务人士使用,因为是曲面屏设计,所以这样的手机也不耐摔,应该说你摔不起,价格万元,换个屏幕估计能买一部很不错的国产旗舰手机,原装屏幕估计要个两三千元。

这几部都是国产旗舰手机,价格方面也各不相同,有便宜也有贵,建议大家使用手机的时候最好贴上钢化膜,或者带上全包皮套,虽然会影响手感,但可以保障手机摔下不被磕碰,一部好好的手机不要说是碎屏,就是边缘磕碰下也是很心疼的,重要的是换屏幕价格也不便宜。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全球最薄手机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