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别再吐槽它了!原来安卓手机的屏文章很短,但这个网址手机里存下恢复手机联系人的方法有哪些?非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消费 > 正文
>

别再吐槽它了!原来安卓手机的屏幕虚拟按键还有这些妙用

[提要]自谷歌在原生安卓中引入屏幕内虚拟键后,用户之间逐渐形成了两个派系,分为支持正面实体指纹键,以及背面指纹键+虚拟按键两类。后者以华为、LG、索尼等厂商为代表,引来不少吐槽。但其实,作为屏幕内的虚拟按键,它还是有一些妙用的,实用性并不输给实体键。例如在安卓7....

自谷歌在原生安卓中引入屏幕内虚拟键后,用户之间逐渐形成了两个派系,分为支持正面实体指纹键,以及背面指纹键+虚拟按键两类。后者以华为、LG、索尼等厂商为代表,引来不少吐槽。

但其实,作为屏幕内的虚拟按键,它还是有一些妙用的,实用性并不输给实体键。

例如在安卓7.0系统下,在某个应用程序界面下长按多任务键会自动变成分屏,用户可直接通过多任务菜单选择最近使用的应用程序进行分屏。

别再吐槽它了!原来安卓手机的屏幕虚拟按键还有这些妙用

另外,一些厂商也在虚拟按键上加入了一些快捷功能。例如LG就在G5上加入了截图、多窗口、下拉通知栏等快捷按钮,并支持用户自定义。

别再吐槽它了!原来安卓手机的屏幕虚拟按键还有这些妙用

同时,关于用户苦恼的虚拟键占据显示区域这点,厂商们也都支持隐藏虚拟按键。例如华为手机会在虚拟键显示一个倒着的小角按钮,按一下它虚拟键就能隐藏了。而LG也支持单独设定不显示虚拟键的app,无虚拟键下只需在屏幕底部向上滑就能显示了。

别再吐槽它了!原来安卓手机的屏幕虚拟按键还有这些妙用

小小的虚拟键的这些妙用,你都学会了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送给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