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500元内值得购买的二手手机黑鲨游戏手机值得买吗?黑鲨游戏追求性价比,这几款高性价比手机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消费 > 正文
>

500元内值得购买的二手手机

[提要]今天突然有一个想法,就是把这一个月买的两部手机给大家评价一下。2016年3月17日正式发布的年度旗舰手机,采用了极窄边框设计,从亮屏时屏幕黑边到手机白边边缘,R9窄至1.66mm。...

大家好,小编第一次写文章,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今天突然有一个想法,就是把这一个月买的两部手机给大家评价一下,第一部手机OPPOR9,第二部手机坚果pro1.

第一部手机:OPPOR9。

500元内值得购买的二手手机

2016年3月17日正式发布的年度旗舰手机,采用了极窄边框设计,从亮屏时屏幕黑边到手机白边边缘,R9窄至1.66mm,亮屏时黑边仅为0.5mm,屏占比达77.68%,机身厚度6.6mm,整机重量仅为145g,采用一体式金属机身,金属占比达98.02%,保证整机的强度。采用联发科MT6755处理器,4+64G内存,8核处理器,5.5英寸高屏占比,手机分辨率更是达到了行业的顶级水平,当时售价高达2700元。

1个月前,小编入手了一台R9手机,当时入手价格为500元,机器玩个微信上个网还行,但是运行程序多了就会出现卡顿,可能是大多数安卓手机的通病,不过作为备用机还是不错的选择,还是值得推荐的,现在购买的机器,大都是2016,2017年左右的机器,要求不高的可以上这部2016年的旗舰手机。

第二部手机:坚果PRO。

500元内值得购买的二手手机

2017年5月9日,锤子科技发布了新机坚果Pro。坚果Pro搭载高通骁龙625/626移动平台,机身正面搭载了一块5.5英寸1080p分辨率的屏幕,显示效果非常不错,4+64G内存,8核处理器,5.5英寸高屏占比,当时售价1700元。

小编前几天入手了一部4+64G黑色版本的,虽然使用两年的机器了,但是机器运行依然很顺畅,相比于安卓机用2年就会卡的神话被打破,系统优化做的非常到位,是500元以内的机器不二之选,非常建议购买此款手机,不过此款手机手感另类,边框割手,也可称为刀锋设计,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可能用惯了圆润手机的我们,偶尔用一下感觉也是不错的,现在二手平台上销售的大都是2018年左右的机器,距离现在不过1年时间,机器橙色还是不错的,强烈建议购买此款二手手机,真心不卡,卡了你来找我,我只能安慰你。

最后,小编再表达一下对罗老师工匠精神的敬畏,雷军开创了小米的饥饿营销,而罗永浩的带领我们走进“工匠精神”的世界,是我们这个时代应该学习的榜样,做自己爱做的事,不论结果如何,毕竟我们曾经去努力过。

用您的小手帮我点个赞吧,您的赞赏是我努力的动力,谢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温州都市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