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苹果2019秋季新品发布会超详没有边框!折叠屏新秀:三星新折充话费送手机这个坑你踩过吗?是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消费 > 正文
>

苹果2019秋季新品发布会超详细回顾

[提要]IT之家9月11日消息,大家好,我是水水。...

IT之家9月11日消息,大家好,我是水水。北京时间凌晨1点,苹果在库比蒂诺总部的乔布斯剧院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一口气发布了2款订阅服务和4款硬件设备,它们分别是Apple Arcade游戏订阅、Apple TV+订阅服务,新款iPad、Apple Watch Series 5、iPhone 11以及iPhone 11 Pro系列,不过非常遗憾的是,传闻中的One More Things并没有到来,新款iPhone的价格也依旧高昂。至于大家最关注的新iPhone,除了常规的硬件提升之外,最大的升级就是视频拍摄性能了,苹果还为其加入了夜景模式,低光拍照也值得期待。那水水也为大家制作了详细的发布会回顾视频,想要了解这次发布会全貌的小伙伴,还不赶紧点开下面的视频一探究竟:

提示: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可通过下面渠道观看:

B站(审核中)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