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全新OPPO Watch系列正中国企业崛起:华为全球第一、中罗永浩连转6条黑鲨3微博,准备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消费 > 正文
>

全新OPPO Watch系列正式官宣:3月6日见

[提要]IT之家3月2日消息今日OPPO官方正式宣布自家新款OPPO Watch系列,这款产品将于3月6日全球首发。...

IT之家3月2日消息 今日OPPO官方正式宣布自家新款OPPO Watch系列,这款产品将于3月6日全球首发

全新OPPO Watch系列正式官宣:3月6日见

从官方海报来看OPPO Watch系列采用双曲面柔性屏设计,机身金属边框侧面包含有两枚条形按键,采用硅胶表带。预计将有黑色和金色两种机身配色方案。

IT之家获悉,OPPO首款智能手表预计将与OPPO Find X2一同发布,目前尚无更多有关这款OPPO智能手表的信息,IT之家将持续关注。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华硕yx570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