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移动这号段升值了!现在价格已经迄今最好看的小米手机 小米9发关注了这么多年魅族手机,这款魅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

移动这号段升值了!现在价格已经翻了十倍,你的手机号也在内么?!

[提要]我们都知道,在三大运营商中,中国移动是最大的运营商,多年来一直以运营商老大的身份生活在其他两家运营商之上,而其他两家的用户量加起来都没有移动多。...

移动这号段升值了!现在价格已经翻了十倍,你的手机号也在内么?

我们都知道,在三大运营商中,中国移动是最大的运营商,多年来一直以运营商老大的身份生活在其他两家运营商之上,而其他两家的用户量加起来都没有移动多,我们现在使用的手机号都是11位数的,使用移动公司的手机卡的用户自然不在少数,可是你知道吗?

移动这号段升值了!现在价格已经翻了十倍,你的手机号也在内么?

最早的时候移动公司推出了138、139这三位开头的号码,这两位开头的号码已经在手机号中成为了“老人”,据小编估计此开头号码的价值已经非常值钱了,而且此开头号码已经被称为“富商号”那为什么这两个开头号码这么值钱呢?

移动这号段升值了!现在价格已经翻了十倍,你的手机号也在内么?

我们中国国内的手机号全是由信息产业部规划的,我说一件事,应该很多用户都没有听说过,那就是在很多年以前,那时候的手机号还是以9开头的,都是8位数的号码,我国后来经过一次调整,把号码由8位数调整成10位数,再后来因为我们中国的人口越来越多,需要办理手机卡的用户也越来越多,10位数的手机号已经不够用了,最终把手机号统一调整为11位数的手机号。

移动这号段升值了!现在价格已经翻了十倍,你的手机号也在内么?

在早期的中国移动,11位数的手机号都是以13开头,后来因为13开头的号码上限,移动公司又推出了14、15、16、17等不同的号码开头,最终成为了大规模的号码,多达十几亿个号码,随着近几年国家要求的的知名制度,越来越多的用户,不愿意甚至懒得更换自己手机号码了,因为号码出现的越来越多,肯定会有一些豹子号,顺子号等一些有意义又方便的手机号,比如1314、1234、2233等,伴随着越来越多的吉祥号的出现,使得三家运营商出这种有意义的号越累越少,物以稀为贵,所以这些号也就具有价值了,其中很多号现在价格已经翻了十倍,你的手机号也在内么?

移动这号段升值了!现在价格已经翻了十倍,你的手机号也在内么?

在早期的时候,电话刚出不久之后,就踊跃了一大批号码,再过去那个时候,也就只有一些富豪和一些企业家这样的饿有钱人才会买的起手机,所以说138、139是一种富贵的象征,如果你有这样的号段开头的手机号,一定记得不要注销。移动这号段被称为“老板号”,价格升值十倍,其中有你的号么?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中国企业品牌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