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苹果7代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iP腾讯QQ版本更新 新增极简模式小米手机8要发布了,回顾下8年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

苹果7代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7概念图欣赏

[提要]苹果7代手机什么时候上市了?按照近几年的iPhone发布规律来看,每年的新iPhone都将在秋季发布。因此不出意外,iPhone7也将在那时候 发布。...

苹果7代手机什么时候上市了?按照近几年的iPhone发布规律来看,每年的新iPhone都将在秋季发布。因此不出意外,iPhone7也将在那时候 发布。此前就有传闻表示,下一代iPhone或将安装Force Touch传感器,因与iPhone6和6 Plus显著不同,苹果可能称之为iPhone7而非6s。因此,苹果7代手机可能会在今年秋季发布上市。

苹果7代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7概念图欣赏

郭明池预计,下一代iPhone将在触控面板的背光层安装Force Touch传感器,Force Touch技术目前已在新MacBook和 Watch中使用。下一代iPhone将会作出显著改变,因此,苹果可能称其为iPhone7,而非iPhone6s。外形方面,仍然会沿用iPhone6和6 Plus的4.7英寸和5.5英寸两种机型。与此前Insider网站报道的三种尺寸不同,苹果将不会推出4英寸机型。

郭同时指出,下一代iPhone中采用的Force Touch触控技术将与苹果其他产品中采用的不同,不会像新MacBook触控板那样直接感应压力,而会通过监测“手指与屏幕的接触范围”来确定压力大小。这意味着,图标与不同尺寸屏幕的用户界面之间的交互,可能会变得更容易。

然而有媒体援引台湾《联合财经报》报道称,苹果的下一代iPhone上配备的Force Touch技术,仅会装载在5.5英寸的机型上。这表示,该技术将只由5.5英寸机型用户独享。

最新iPhone7概念图

苹果7代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7概念图欣赏

苹果7代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7概念图欣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华北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