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陇南礼县消防救援大队检查指导社合理家用,满足出行!听Jeep“快强劲型”,新自由光2.0T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

陇南礼县消防救援大队检查指导社区微型消防站建设工作

[提要] 近日,陇南礼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社区对微型消防站建设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大队监督人员首先听取了社区消防负责人介绍了微型消防站器材配备、岗位职责、人员配备等基本情...

2020060817494480.jpg

近日,陇南礼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社区对微型消防站建设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大队监督人员首先听取了社区消防负责人介绍了微型消防站器材配备、岗位职责、人员配备等基本情况。随后又实地查看了该社区微型消防站组织机构设置、器材配置、人员职责分工、火灾应急处置程序、日常管理制度以及巡查执勤制度等基本情况,并指出了建设微型消防站的用途及意义,并强调微型消防站,其实就是一个小型的专业消防队,集防火、灭火和处置突发事件等多种职能于一体,具有遍布广、到场快、机动灵活等特点。社区建立微型消防站后,一旦发生火灾,消防人员可就近、快速抵达现场,对初起火灾进行及时扑救。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指导全县社区微型消防站的建设,定期开展灭火救援业务培训,落实联勤联训制度,定期对微型消防站值班执勤工作进行督导,包括人员在位情况,装备保养情况和制度落实情况,真正实现微型消防站“防火、灭火、宣传”一体化运作,确保一旦发生火灾,3分钟内形成第一处置力量到场扑救,为全县防火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

2020060817502326.jpg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