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1099元的八核处理器手机,3ZUK小屏新机曝光:4.7英寸体验一天后告诉你,小众的这款手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

1099元的八核处理器手机,3GB运存+1200万像素

[提要]我们买手机肯定都希望手机外观好看,拿出去会比较有面子,只不过现在的手机市场中,大部分手机的外观都是分为两大阵营,以苹果、OPPO、vivo手机的样式为一类,以酷派乐视的手机外观为一类,这也是手机行业被说同质化严重的原因,基本是拿出去不仔细看都分辨不出来,在低价的手机中更是常见,想...

我们买手机肯定都希望手机外观好看,拿出去会比较有面子,只不过现在的手机市场中,大部分手机的外观都是分为两大阵营,以苹果、OPPO、vivo手机的样式为一类,以酷派乐视的手机外观为一类,这也是手机行业被说同质化严重的原因,基本是拿出去不仔细看都分辨不出来,在低价的手机中更是常见,想要找到一款外观稍微独特点的千元机并不算很容易。

1099元的八核处理器手机,3GB运存+1200万像素

看到上面的这款手机相信有的人感觉到时很陌生,而常常看各种手机的朋友就感觉到很熟悉了,可以看见这款手机外观比较有特点,两面2.5D玻璃的设计使这款手机与大部分的千元机都不一样,这也是感觉到陌生的原因,至于熟悉的人肯定是看过华为公司去年发布的一款荣耀8,这款手机的外形就和荣耀8及其的相似,当初的荣耀8可是被不少消费者评为华为手机中高颜值的代表作之一,尤其是这种蓝色版本。

1099元的八核处理器手机,3GB运存+1200万像素

这款手机确实和荣耀8有关系,全称是荣耀8青春版,是配置与价格缩减过的荣耀8,就在几天前召开的发布会,其中这款官方售价是1099元的就是配置最低的版本,运行内存是3GB,ROM是32GB,处理器倒是和高配版没什么两样,都是使用的麒麟655,这款处理器的性能还是可以的,然后是5.2英寸的屏幕与3000mAh的电池容量,屏幕不是很大,续航的时间也能稍微长一些,不过可惜的是仍然有黑边。

1099元的八核处理器手机,3GB运存+1200万像素

去年的荣耀8应该算是华为比较成功的一款手机了,发售之后的口碑一直都挺好,估计这也是这款荣耀8青春版出现的原因,荣耀8的价格会比较高,而这款青春版则是直接将价格压到了千元机的界限,喜欢荣耀8外观样式的也多了个选择。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