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偶像级Jeep牧马人再揽凯利蓝“一带一路”北海旅游(兰州)推片仔癀联合加多宝,跨界潮玩,为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

偶像级Jeep牧马人再揽凯利蓝皮书“2019获奖最多车型”

[提要]全新Jeep牧马人在美国著名汽车媒体凯利蓝皮书(Kelly Blue Book)的奖项评选中,击败了目前市场上超过350种车型,成为了2019年获奖最多车型。作为全球男人梦寐以求的偶像座驾,Jeep牧...

全新Jeep牧马人在美国著名汽车媒体凯利蓝皮书(Kelly Blue Book)的奖项评选中,击败了目前市场上超过350种车型,成为了"2019年获奖最多车型"。作为全球男人梦寐以求的偶像座驾,Jeep牧马人有什么魅力?

凯利蓝皮书2019获奖最多车型——Jeep牧马人又获奖

凯利蓝皮书的高级执行编辑Matt DeLorenzo表示, "凯利蓝皮书2019年颁发的获奖最多的汽车是Jeep牧马人,这一脍炙人口车型的最新力作在很多类别中广受欢迎。"

凯利蓝皮书2019获奖最多车型——Jeep牧马人又获奖

在此前,Jeep牧马人已获评2019凯利蓝皮书 "十大最保值车型",并且在四驱性能SUV门类中排名第一[footnoteRef:0]。这也是Jeep牧马人连续第9年被评为"十大最保值车型"。而其保值率在国内的表现也毫不逊色,在2018年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委员会发布的《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美系进口车车龄3年保值率TOP10"榜单中,Jeep牧马人位居第一。 [0: ]

凯利蓝皮书2019获奖最多车型——Jeep牧马人又获奖

同时,全新Jeep牧马人还获2019凯利蓝皮书评选的"5年拥车成本首选"奖项,这是其连续第五年赢得该奖项。此外,今年Jeep牧马人还夺得该奖四驱性能SUV类别的排名第一。

凯利蓝皮书2019获奖最多车型——Jeep牧马人又获奖

"5年拥车成本首选"基于凯利蓝皮书的新车头五年拥车成本数据进行评选,旨在于表彰五年内预期拥车成本最低的新车型和品牌。凯利蓝皮书公布了"5年拥车成本首选"评选车型的所有信息以及5年拥车成本详情,并对5年拥车成本最低的品牌和车型进行排名,旨在为消费者购车提供更丰富的价值参考。

凯利蓝皮书2019获奖最多车型——Jeep牧马人又获奖

全新Jeep牧马人拥有风格传世的造型,家族标志性七孔进气格栅、圆形前大灯、方正外型、梯形轮眉等经典元素得以沿袭。内舱也在忠于经典设计的同时加入了愈加精湛的工艺和技术,高质感的大面积软性材料包裹,并且搭载8.4+7英寸双液晶双系统智能人机交互技术,全面满足数字化的生活需求。

凯利蓝皮书2019获奖最多车型——Jeep牧马人又获奖

在提升了城市驾驶舒适性的同时,全新Jeep牧马人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8速变速箱的"超强心脏",拥有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燃油经济性表现更为卓越。新增4H Auto智能四驱模式,可实现100%后轮驱动与全时四驱之间的无缝切换,畅行全天候全路况,让全新Jeep牧马人地表更强的偶像地位更无可撼动。

凯利蓝皮书2019获奖最多车型——Jeep牧马人又获奖

除了获得"2019年获奖最多的车型",Jeep牧马人还获得了"最保值车型"和"5年用车成本首选"奖,不仅保值,有较低的用车成本,年底购车好时机,想随时随地打开世界的精彩,即刻入手这款风格传世、地表更强的全球偶像级SUV全新Jeep牧马人,年底限时选指定金融产品享至高6000元Mopar精品配件现金券,助你圆梦你的专属牧马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