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甘肃生活网欢迎您!

推荐: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雒飞廷医生受感恩信任 只争朝夕——祝贺甘肃官方盗版游戏你见过吗?这么良心

主页 > 甘肃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

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雒飞廷医生受邀出席2020国际中国公益事业大典

[提要]雒飞廷,男 ,48岁,汉族,大专学历,中医主治医师,中共党员。1971年11月生于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沙井镇。1989-1992年在甘肃省中医学院就读中医专业。1...

雒飞廷,男 ,48岁,汉族,大专学历,中医主治医师,中共党员。1971年11月生于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沙井镇。1989-1992年在甘肃省中医学院就读中医专业。1993-1997年在甘州区沙井镇卫生院工作 ,在工作期间多次到省、市上级医院进修学习。1998年与朋友在张掖市区合资开办诊所,因为优质的服务和较高的医术及合理的收费,获得了病人的认可,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01年自己开办诊所,在工作上认真负责,小心谨慎,对患者像亲人、朋友一样。工作中虚心学习,不断提高医学理论和诊疗水平。在实际工作中采用中西医结合的方式,对常见病和多发病的诊治收到满意效果。尤其是治疗内痔、外痔、混合痔、肛瘘、肛裂等肛肠疾病方面有专长,得到了患者、居民和同行的信任和认可。

雒飞廷大夫在他的诊所

自开办诊所以来,他始终以患者为中心,解决患者的疾苦为前提,以患者少花钱,治好病为宗旨。实行先看病后付费的原则,尽量做到让每一位患者满意。一直以来,为活动受限生活不能自理的患者提供上门服务,为贫困低保户减免诊疗费用总计十多万元。多次为急危重患者提供及时必要的医疗服务,为后续救治提供了有效的保障。长期为居民患者提供免费医疗咨询,帮助一些大病、重病患者联系上级医院和专家教授,为解决“看病难,看病贵”付出微薄之力。

之所以取得这样的成绩,总结有以下几点:

第一;诊治方便快捷、收费合理是特点之一。

他的诊所地处张掖市区中心位置,为方便患者就医,作息时间为早八点到晚八点,十二小时营业,中午和节假日不休息。只要患者有需求即使在休息和吃饭时间也会满足患者就医,有要求出诊时随叫随到,尽量让患者满意。收费方面执行的是乡镇卫生院的收费标准,各种治疗费用严格按照标准执行,药品价格按照物价局规定,西药加15%、中药加30% 。用药上尽量用价格低疗效好 的老药,新特药尽量少用,不开大处方,从根本上降低了患者的医疗费用,另外对一些贫困户减免部分诊疗和治疗费用。

第二;服务热情周到,诊疗始终以患者至上。

他对待患者像亲人朋友一样,在诊疗过程中尽量和患者多沟通、多交流,从心理上取得患者的信任 ,交代病情不夸张不轻谈,实事求是,医患关系融洽。正因为如此,多年来从未和患者发生矛盾冲突和医疗纠纷问题。诊所装修温馨大方,病床夏有毛巾被,冬有电热毯和暖手袋,时常保持诊所的干净整洁,让患者就诊感到舒适和安宁。

第三;不断学习新理论新方法,适当引进先进的医疗设备。

业务上不断学习新理论和新方法,注重中西医结合,突出以痔瘘专科为特色的诊疗方式。以前以西医西药打针输液为主,现在响应国家的医改政策,弘扬中医药文化,逐步转型为中医药为主的诊疗方式,开展了针灸理疗、拔罐刮痧、艾灸贴敷、直肠给药等项目。先后引进了肛肠综合治疗系统、煎药机和中医理疗的相关设备,为诊所发展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第四;先看病后付费,让患者没有后顾之忧。

为了减少患者的求医压力,诊所在大多数情况下实行先看病后付费的原则,一部分患者采取的是看完病、治疗后临走付款,一部分患者治疗后几天、几周甚至几个月后才付款。全看患者方便,诊所很少催账。当然也有少数患者不尽人意,不结账一走了之的有,赖账的也有,但是并不会因之改变诊所的经营模式。

雒飞廷开办诊所近二十年来,取得了一些成绩,赢得了患者的普遍好评,使诊所有了一定的名声,但是,他并不以此为满足。为了更好的为患者服务,将一如既往的走下去,不断进取 ,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把诊所办的更好。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甘肃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